泡泡玛特独家引进香港潮流公仔 成国内外公仔售卖平台

icon 2016-02-24 09:33:55
icon 0

摘要:POP MART泡泡玛特作为内陆具专业化的潮流生活品牌,拥有品类最多的潮流公仔售卖平台。

  POP MART泡泡玛特作为内陆具专业化的潮流生活品牌,拥有品类最多的潮流公仔售卖平台。2016年2月与香港工作室Kenny Swork达成合作,引进其旗下潮流公仔BabyMolly,成内陆首家实体店销售Baby Molly公仔的平台。

泡泡玛特独家引进香港潮流公仔 成国内外公仔售卖平台

  Molly一上架,受到泡泡粉丝们的喜爱和追捧,线下几大门店更是在一天内便销售一空。这是KennysWork产品第一次正式在大陆地区实体店售卖,打开了国外潮流公仔在国内销售的市场。

泡泡玛特独家引进香港潮流公仔 成国内外公仔售卖平台

  POP MART泡泡玛特自2012年起先后推出了萌系的POP PANDA、潮流系的SKULL FANCY、粉色系的RAINBOWANIMAL等自有品牌,开发品类包含玩偶、数码周边、旅行箱、文具等多个品类,深受粉丝追捧。持续独家引进了众多国内外潮流公仔品牌——Sonny Angel、多美卡、Funko Pop以及Disney等。POP MART泡泡玛特已成为品类最多,极具专业化的潮流生活品牌。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创造并挖掘更多新奇有趣的产品,以带给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

泡泡玛特独家引进香港潮流公仔 成国内外公仔售卖平台

  Baby Molly系列公仔这次也是作为POP MART泡泡玛特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出现,新的一年,愿大家能像Molly一样拥有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秉承“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传递美好”的品牌理念,POP MART将继续打造美好的购物体验,引领中国的潮流文化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