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厨源计划引领厨电业实体店转型升级

icon 2016-02-24 15:20:58
icon 0

摘要:如今,“互联网+”的概念席卷了各行各业。对于正在转型中的厨电行业,“互联网+”的影响也尤为明显,甚至以强大的动力带动了传统线下实体店的转型升级。

如今,“互联网+”的概念席卷了各行各业。对于正在转型中的厨电行业,“互联网+”的影响也尤为明显,甚至以强大的动力带动了传统线下实体店的转型升级。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发起了百个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发展计划,以覆盖线上线下的O2O运营模式,引领厨电行业实体店转型升级,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示范。

老板电器厨源计划引领厨电业实体店转型升级


厨电龙头变中求道  “厨源”引领业内实体店升级

多数传统制造企业正面临挑战:产品雷同导致品牌忠诚度不高,其次产品调整动作缓慢使得供给总是跟不上市场需求,最后各品牌互拼质量拼营销拼价格,于是好产品卖不出好利润,陷入“微笑曲线”的谷底。而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以及他们作为“网络原住民”与生俱来对线上消费的习惯与喜爱,也为制造企业在面对挑战时提供了一种解决问题的思路。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技术的运用,已有包括汽车、手机、餐饮等在内的众多行业将云端商店与实体产业相融合,把产品当作聚合客户的门襟,把自身锻造成生产精神文化等软件产品的平台,在与消费者不断的交互中为用户创造价值。云端商店快速便捷,而实体店也具有独有的互动体验优势。在顺应消费者需求的过程中,企业将营销部门的线下实体店进行转型升级,使线上线下形成合力,从而发挥1+1大于2的功效。企业能够凭借覆盖范围更广的营销渠道,在最大程度上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可以发现,与传统的千篇一律的门店不同,互联网时代的实体店去中心化,采用创新的个性化经营模式,打破了传统实体门店的摆设陈列及销售方式,能够提供用户更专业化、细分化的线下体验。

此次老板电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正是厨电行业实体门店的先行之举,通过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客户创造全新厨房烹饪体验,将电商与实体的优势最大化,让用户更愿意为自我体验买单,是在“互联网+”精神影响下的积极探索。

老板电器厨源计划引领厨电业实体店转型升级


精湛科技带来智能烹饪  老板电器传播中华饮食文化

作为老板电器全新的销售平台,厨源体验馆同时也是用户体验载体与科技分享平台,能够让更多人了解、热爱中国传统的厨房文化和餐饮文化。

据了解,落户杭州的首家“厨源”体验馆,设置了包括智能烘焙、文化体验、产品科技体验等区域,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拥有美食烹饪、休闲娱乐、聚会餐饮、文化品鉴等一系列功能,将场景体验式文化贯穿其中。试问这样的体验馆究竟如何传达“体验式的文化”,着实令人神往与好奇。

在体验馆内,烹饪不仅是一种享受,而且升华为一种文化格调,公众可以处处感受到传统烹饪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复古展示区,木米仓、风箱土灶、瓦罐墙回归朴素和从容;开放式展示区,采用精湛科技的厨房电器,带来了轻松烹饪的厨房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厨源开放日的市集嘉年华活动中,游客还能够品尝到来自星级大厨们亲手制作的创意美食,度过一段悠闲快乐的下午茶时光。情景相融的体验氛围,个性化的场馆布置,均是老板电器精心打造的独特品牌符号,与线上门店形成互补性优势,令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对中华烹饪文化之美和老板电器的卓越品质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百个厨源体验馆项目的推广实施,再加上老板电器作为中国馆唯一指定厨电用品亮相米兰世博会,老板电器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播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