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

icon 2016-02-24 16:01:11
icon 0

摘要:迪信家具,一个多年来“高冷”的家具品牌,2015年突然雄踞家居圈曝光率榜首,变得炙手可热,不免让人好奇。迪信家具究竟是什么来历?

  迪信家具,一个多年来“高冷”的家具品牌,2015年突然雄踞家居圈曝光率榜首,变得炙手可热,不免让人好奇。迪信家具究竟是什么来历?

  迪信的高冷与火热

  1981年,梁少禧先生在香港创立迪信家具,掀开了迪信历史的第一页;1984年,工厂迁至于广东省家具之都东莞厚街,以超高的品质和独特的“华丽的简约”风格设计,奠定了其在中国高端家具领域的领跑者地位,其设计与品质一直为专业人士所称道。

迪信家具

 

  2014年可以说是迪信家具发展的分水岭。迪信家具从高端家具制造商,变身整体家装服务商。

  2014年年底开始,迪信家具向业界开放了其实践长达10年的“家装工业化”模式,采用的方式是“现场设计”——让不懂、不相信的人,都眼见为实。

  迪信研发家具长达35年,梁少禧本身又是住豪宅的人,对中产阶级的生活需求有准确的把握,加上迪信把家装大部分工作前置到工厂中完成,以及梁少禧本人近乎神速的全屋规划能力,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在现场设计中,常常可以看到业主一家和“梁叔”深入交谈;梁少禧耐心倾听,用他的经验解决业主的需求,最后的结局基本都是皆大欢喜。

  从20141小时完成280平方空间设计,到201520小时完成130平方米空间装修,迪信家具“工业化家装”模式在广州设计周上有了更完整的诠释。2015124日,迪信家具在广州设计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展出其仅用20小时就完成搭建的五星级餐厨空间!该展厅实现了餐厅、中西式独立厨房、酒窖、户外花园和卫生间这几大家庭中重要功能区域。再一次体现了迪信家具“家装4.0”之强大。

  梁少禧的粉丝经济

  品牌虽然曾经高冷,但董事长梁少禧本人却是亲和力十足,在家居圈粉丝成群。

迪信家具

 

  他对待位高权重的人,或是刚刚入行的菜鸟,对待资深专家,和什么都不懂的年轻人,都同样诚恳认真。即便是家居同行,他也来者不拒,倾囊相授。

  在迪信的活动现场,经常可以看到梁少禧与年轻人“勾肩搭背”,把酒言欢,没有架子。时尚多彩的Dior男装与素白的头发、年轻人的热忱与长者的睿智、全身心的工作与95分的家庭……在梁少禧身上,有很多看似矛盾、但又完美契合的点,让梁少禧到哪里都能成为“主角”。

  本来笔者以为,梁少禧和迪信的声望应该只限于家居圈子里,其实不然。

  20156月,笔者在迪信的上海专卖店,就见证了他的一场“粉丝会”(迪信家宴上海站)。其中,最大牌的粉丝,是运作着几百亿资本的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仲益集团董事长李珩女士。

  在“粉丝会”的前一天,梁少禧被李珩邀请到仲益集团联合同济大学EMBA举办的豪宅发展趋势研讨论坛上,梁少禧本来只想去做个安静的美大叔,结果东道主李珩做10分钟的致辞,5分钟在讲迪信和梁少禧;最后,梁少禧本人也被邀请上台,对着资产和身家可能比他还高的人群演讲。一个家具企业老板,被房地产开发商如此“厚爱”,实在吊诡。

  这样的例子并不少。

  在迪信家宴哈尔滨站上,著名演员、影视艺术家盛赞梁少禧为“家居界的乔布斯”;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徐学武感动于梁少禧对家具和家居环境的极致追求;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赵国荣也表示自己是“梁粉”。

  梁少禧在深圳首次秀“现场设计”,竟引来了接近300名专业设计师观摩,其中不乏大牌设计师,比如任清泉、三米等。

  在家居界,谈到迪信的产品和设计,有所认知的人,基本上是一边倒的赞誉之声。

  笔者亲眼见证了无数设计师、家居人、媒体人、企业家、明星、名人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人,在体验了迪信的产品、听完梁少禧的讲解之后,都路人转粉。

  极致的产品、前卫的设计,加上梁少禧本人的诚恳与平易近人,是多年来迪信口碑相传的一个重要原因。迪信家具奉行的是“好产品、好设计就是最好的营销”这个理念,加上偶像梁少禧本人的个人魅力,酿造了迪信独特的“粉丝经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