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云加盟入局重庆 提升家具店铺坪效35%

icon 2016-02-24 16:22:31
icon 0

  2015年被众多人士称之为“互联网元年”,互联网+点燃了各个行业的触网热情,也影响着诸多行业的发展和改变。而作为传统行业的家居业,在近几年中经历的困境和寒冬让众多从业者达成了共识,即家居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不变革则等死”,然而家居业作为传统行业,其经营模式、思维等变革起来过于缓慢,变革前需找准自身方向。即使如此,在去年一年中已有不少家具企业开始尝试触网,虽然转型之路较漫长,但也有一些找准了发展方向并将互联网+与企业结合的不错的企业,重庆的朴梵家居就是其中的一家代表,记者采访到了朴梵家居的老板刘先生,了解到了一些店铺的转型历程。

优家购云加盟入局重庆 提升家具店铺坪效35%


    据了解,朴梵家居位于聚信美家居城3楼,店铺面积300平,于今年元旦开业。在店铺筹备开业阶段,刘先生通过网络了解到了优家购的云加盟模式,经过多方比较,他发现云加盟在货源、移动端、线上引流等方面具有特色和较大的优势,刚好自己的家居店铺主要做定制产品,受品类的限制,无法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而云加盟的移动端智能购物系统和货源渠道则可以帮助他解决这方面的困扰,于是在店铺装修阶段,刘先生就对店铺进行了重新设计和规划,以期将来能采用多元化的方式经营店铺。

    在开业之后,刘先生向优家购进了一批家具样品摆场,并利用云加盟的ipad端智能导购向客户介绍产品。“受店铺面积的限制,我的店铺里面最多能够摆放十多套左右的家具,能够展示的产品种类有限。另外最开始我店铺内的产品主要是定制类家具,有些客户订购了定制家具后想选购一些配套的成品家具,但是我没有办法提供,也流失了一大批客户。加入优家购后,我开始用ipad端的优家购门店宝向客户介绍商品,门店宝不用受店铺面积的限制,可以提供上千套家具产品供展示,风格也较全面。这种展示方式比较智能和现代化,客户都很感兴趣。”刘先生向记者介绍道。

    除了运用ipad端展示家具外,刘先生也改变了店铺的经营方式,他将过去只销售单一的定制家具转型为全屋整装定制,向客户提供以“定制家具+成品家具”搭配的销售方案,可以根据客户的装修风格推荐全屋配套家具,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大了店铺的销售模式。全屋定制的销售模式不但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还能在店铺的布局和体验方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优家购云加盟入局重庆 提升家具店铺坪效35%

    据了解,在店铺开业后的1周内,刘先生店里的订单中就有5单是通过ipad的展示方式成交的,而截止到目前,店铺两个多月的营业额就超过了二十万,相比之前,在产品的转化率和客单价方面都提高了至少50%左右。

  在采访的最后,刘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店里摆场的家具以欧美风格为主,但销售出去的家具风格比较多元,还包括地中海、中式等风格,而在未来的店铺经营中,他还将会继续摸索包括云加盟在内的众多销售模式,不断完善店铺的经营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