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icon 2016-02-24 17:08:2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将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以国际前沿的设计开创定制式家居潮流,秉承“欧式外观,国人芯”的研发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而我们对于产品的设计也是十分人性化。

  众所周知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将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以国际前沿的设计开创定制式家居潮流,秉承“欧式外观,国人芯”的研发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而我们对于产品的设计也是十分人性化。

  安全家居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首先在材料上我们采用零甲醛释放、安全、环保板材的禾香板制作,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箭牌衣柜五金配件类产品全部以国内知名高端品牌为标准配置;各类板材、化工等原材料及配件也均以海内外前三甲的供应体系为合作伙伴,整合各类高端原材料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配置。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健康、环保、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系列用品,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100%量身定制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巴黎之恋系列

  在设计上我们会根据顾客需求和家装风格100%量身定做,从卧室、客厅、书房、阳台全屋式定制,协助您用心定制有品位的家,从价格、设计、安装过程全透明,让您装修完也能成为半个设计师。

  多样化功能区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在功能分区上我们也是根据使用习惯而进行合理分区,衣柜是每个家庭都需要使用的必需品,合理地设计衣柜内部的收纳及功能分区,使每件衣物和物品都有序的叠放便于寻找,这点对于现代忙碌生活的人们十分适用。

  还有很多功能强大的功能件也是您品位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们产品中的精髓,能让您的生活更加井井有条多姿多彩。如:

  格子架,用于摆放领带,丝巾、袜子、腰带、内衣等小物件。当格子架的宽度不同时,格子架的划分也不同。有木质格子架个铝合金格子架两种可供顾客选择。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裤架,用于折挂裤子,使裤子笔挺无折痕。在裤子的上面增加了高分子橡胶条,人性化设计使裤子不会滑落。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感应衣通,使用新型的高效率白光LED技术,具有高效、省电、寿命长、节能的特点。采用先进的人体感应技术,具有高灵敏,抗干扰,反应速度快,感应距离远特点。(1米之内亮灯,1秒之后自动熄灭)优化后的感应控制设计,能实现人来灯亮,自动延迟熄灭,无须再去关闭开关,不再为是否忘记关灯而烦恼。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外观精致,时尚超薄,铝合金外壳。合理的结构设计, 巧妙隐藏式固定,螺丝钉安装。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还有抽屉、内藏式穿衣镜、拉篮以及升降衣架。可见箭牌衣柜功能之强大,小小的衣柜里藏龙卧虎,满足您各种各样的需求。让您的生活更有品质,家中更有品味。箭牌衣柜,定制属于您独一无二的品位家。

  更多定制衣柜资讯,请浏览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箭牌衣柜:专属于你的定制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