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家装市场步入旺季

icon 2016-02-25 09:14:35
icon 0

摘要:由于年前有不少业主担心节前装修施工方赶工而不能保证施工质量而暂缓了装修打算,年后多数业主又开始考虑起年前搁置的装修计划。装修市场迎来旺季,一些洁具、瓷砖、地板、涂料的销售店面生意正渐渐红火起来。

  春节过后,我市各家装公司陆续开门迎宾。由于年前有不少业主担心节前装修施工方赶工而不能保证施工质量而暂缓了装修打算,年后多数业主又开始考虑起年前搁置的装修计划。装修市场迎来旺季,一些洁具、瓷砖、地板、涂料的销售店面生意正渐渐红火起来。

  自大年初八开始,我市多家家居等卖场及商家已经陆续开业迎宾。“现在装修公司多、建材品牌也多,每家的报价都不一样,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选哪个公司、哪家品牌,心里也没底,找装修游击队又害怕质量不过关,维修没保障。”我市市民李莉丽称,以前只想着房子到手马上就可以装修了,现在觉得装修还真不是一件省心的事。据了解,为装修烦心的市民不在少数,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在选择装修公司或建材品牌时,都感到很纠结,最终多数都是采取通过朋友介绍的方式。对此,业内人士建议,市民在选择装修公司或建材品牌时,应该多走多看多比,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装修现场了解,不要轻信商家的口头优惠和承诺,应该充分考量商家的品牌、综合实力及信誉度,尽量选择经营时间长、口碑好、产品质量过硬的大品牌,为装修一个称心如意的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家装行业各种材料成本的价格每年都在不断上涨。因此,业主在作预算时,不能草草地按一个平方多少钱来算。市场上出现的按住房平方计算或按套计算装修价格的公司,多少有些忽悠消费者的嫌疑,因此业主在作家庭装修预算时一定要做好分项。根据分项累计的装修总额,一般情况下会有20%至30%的上浮,这一点业主也应当考虑进装修预算。另外,每年春节之后,由于工本上升,许多主材品牌都会提价,多数品牌会选择在“3·15”前后。因此,现在确定选购的主材应该是不错的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