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icon 2016-02-25 14:07:31
icon 0

摘要: 硅藻泥已经被众多家庭所熟知,但是,您可能还不知道硅藻泥的使用方法。市面上硅藻泥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购硅藻泥时需谨慎,不要贪图便宜。

  硅藻泥已经被众多家庭所熟知,但是,您可能还不知道硅藻泥的使用方法。市面上硅藻泥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购硅藻泥时需谨慎,不要贪图便宜。

硅藻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硅藻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1.硅藻泥是纯天然的,所以本身不烧手,可以养花喂鱼,也可以做面膜、手膜,这也是在选购硅藻泥时比较直观的鉴别方法。所以尽量避免选择强碱性硅藻泥,这是有刺激的。

硅藻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2.每天在硅藻泥的墙面喷水,可以调节室内空气的温湿度,冬天干燥时,在室内大面积喷水可以提升室内湿度,早晨起床不会口干舌燥。夏天在硅藻泥墙面大面积喷水可以调节室内温度,减少空调的使用,节能减排。

硅藻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3.无胶硅藻泥能够持续消除宠物、水族馆产生的异味,而且,搬家时还可以刮下来重复使用。市面上有很多硅藻泥是用白石灰、腻子粉等材料勾兑的,生产技术不成熟,没有生产标准,只有装饰作用。如果您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您选择纯天然的无胶硅藻泥。判别硅藻泥是否有胶的方法很简单,胶遇水会发生一次性反应,所以,无胶硅藻泥可以重复使用。1平米硅藻泥墙面1分钟能吸水1公斤以上。

硅藻泥的正确使用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