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20万元

icon 2016-02-25 14:26:51
icon 0

摘要:新年之际,为让困难家庭安心过个温暖的春节,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为71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20万元。其中,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魏局长、老板电器党工委领导唐根泉等领导组成慰问团代表政府和企业参与这次温暖公益活动。

新年之际,为让困难家庭安心过个温暖的春节,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为71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20万元。其中,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魏局长、老板电器党工委领导唐根泉等领导组成慰问团代表政府和企业参与这次温暖公益活动。

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20万元

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魏局长(中)、老板电器党工委领导唐根泉(左)

社会责任感是企业优良发展的核心精神之一。2015年,老板电器实现了200万台吸油烟机销售量的目标,并实现逆势增长30%。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老板电器没有忘记“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企业理念,热心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据悉,继捐赠区慈善总会100万元人民币后,杭州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再次联合区慈善总会定向慰问章家河社区、长虹社区、螺蛳桥村、禾丰社区、横塘社区等地71户困难家庭,合计慰问金额达20万元人民币。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自成立杭州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以来始终坚持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体送去家的温暖。

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20万元

老板电器党工委领导唐根泉送慰问金给受助家庭

慰问团不仅为困难家庭带来慰问金,更是关切地询问了这些困难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积极向上的生活。对此,受助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在走访这些受助家庭中,有一个家庭的遭际尤为让人心痛。长虹社区沈杏连老人早年丧偶,生育的两个儿子均因肝病在20122014年相继去世;现年27岁的孙子因18岁时突发脑溢血,造成半身不遂,丧失工作能力;家中还有一个从福利院领养的6岁小孙女。全家上下,仅靠儿媳袁满云一人通过打零工维持生计,生活状况十分窘迫。当接到老板电器送去的慰问金时,沈杏连老人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不停地向慰问团表示感谢。

为更多家庭送去温暖,老板电器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除了建立杭州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之外,老板电器提出“回家吃有爱的饭”公益倡导;加入蓝天计划、百度回收站等环保公益项目;捐赠1000套中央油烟净化系统(简称“CCS”)为减轻大气污染做出贡献等。一系列公益事件是老板电器对企业理念“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最好的诠释。

37年老板电器专注高端厨房电器领域,为超过3500万家庭带去烹饪乐趣和幸福的家庭时光。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始终热心公益,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集点滴之爱,捐绵薄之力,汇成温情脉脉的爱心洪流,做一个真正让社会尊敬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