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老年人 选择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icon 2016-02-25 14:32:0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关于老年人在洗手间发生事故的新闻越来越多。老年人体质下降,腿脚不便,不少老年人还有”三高“等富贵病,在使用蹲便器时,影响下肢静脉血的回流,回到心脏的血液减少,如厕结束后站起来,容易引起大脑短暂性供血不足,继而出现眼前发黑,甚至突然晕...

  近年来,关于老年人在洗手间发生事故的新闻越来越多。老年人体质下降,腿脚不便,不少老年人还有”三高“等富贵病,在使用蹲便器时,影响下肢静脉血的回流,回到心脏的血液减少,如厕结束后站起来,容易引起大脑短暂性供血不足,继而出现眼前发黑,甚至突然晕倒。所以,“解忧所“变成了”伤心地“!帮助老年人降低如厕风险,对儿女子孙们来说,刻不容缓!孝敬老年人,选择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老年人腿脚不便,如厕后使用卫生纸清理难度大,低头、弯腰、突然站起都存在一定危险性,容易跌倒晕倒,有可能诱发心脑血管疾病。使用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老人坐上去便可如厕,免去低头、弯腰、突然站起来这些高危动作,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如厕风险。

  如厕后,箭牌卫浴智能马桶采用智能水洗和暖风烘干,免去了纸巾擦拭,避免引起痔疮、瘙痒等不适,让老年人更加健康。 同时,智能水洗和暖风烘干,老年人只需要坐着就可以完成,不需要下蹲后突然站起,降低事故风险。

  不少老年人患有便秘,在如厕时用力屏气,心跳加快有可能造成脑血管破裂,严重时引起脑出血或脑栓塞,实在令人担忧。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在老年人如厕时,可开启按摩功能,起到按摩括约肌,促进肛周血液循环的作用,使老年人的便秘问题得到缓解。

  如果您觉得这么智能化的坐便器不适合老人使用?那您就是多虑了!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配有遥控器,面板字大清晰,功能一目了然,即使是老花眼的老人家,也能轻松操作,愉快使用。孝敬家里的老年人,就为他们安装一款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吧!老人健康长寿,子孙才有福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