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3月12日璧山开业

icon 2016-02-25 08:33:38
icon 0

摘要:下月中旬起,重庆市民选购美式家具有了新去处,位于璧山青杠的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将于3月12日开业,近万款美式家具全部工厂价直销,比同品质产品便宜20%-30%。

  市民今后买美式家具能便宜30%,主城专che免费接送,自驾可报油费。

  重庆晨报讯(记者 张笑)下月中旬起,重庆市民选购美式家具有了新去处,位于璧山青杠的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将于3月12日开业,近万款美式家具全部工厂价直销,比同品质产品便宜20%-30%。

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3月12日璧山开业

 全国独此一家 难以复制  

  渝盟美家是全国首个家具联盟工厂直销中心,系重庆家具产业联盟旗下直营机构,主营联盟内厂家所生产的各种美式家具。之所以能够成为全国首家,是因为渝盟美家的诞生,在重庆乃至全国都具有难以复制的特殊性。

  鱼梦、佳梦、迪恩、若曼、港风、吉典、贝贝。首先,这七个有实力的重庆本土家具工厂,几位老板在常年创业过程中认识并成为朋友,互相信任,这是可以进行联盟合作的基础。

  此外,几个企业在机缘巧合下一同把工厂搬到璧山青杠家具园区里,工厂位置的集中成为渝盟美家诞生的重要硬件条件;随后,几个工厂又不约而同的在近两年开始生产美式家具,产品各不相同,优势互补,抱团营销,利大于弊。

  最后,则是对于打造家具工厂联盟直销中心,几个老板经营思路基本一致。在以上种种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才有了3月12日渝盟美家的横空出世,从这个角度来说,重庆市民是幸运的。

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3月12日璧山开业

  纯正工厂直销模式  便宜30%

  近年来,家居工厂店逐渐盛行,广义上讲,一切由工厂参与销售的模式都可称之为工厂店,但渝盟美家要打造的,则是最纯正最极致的工厂店。

  “我们直接把店开到工厂里,前面是门店,后面就是工厂,把以前家具销售中,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所需要的全部环节费用统统省去。”渝盟美家总经理郭昌永为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是外地家具,从工厂到消费手中起码要产生物流、经销商、卖场门店这三个环节的费用,其中物流费用大约在8~10%,经销商合理利润20-25%左右,卖场门店租金10-15%左右。

  就算是重庆本地家具,在本土直营没有物流和经销商,但若是将门店开设在各大卖场里,仍会产生卖场租金费用,“渝盟美家是没有租金这一项费用的,就连用电都是工业用电,比卖场的商业用电便宜不少,所以我们的产品才能做到比市面上同品质产品便宜至少20-30%。”

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3月12日璧山开业

  本土崛起 最强工厂带来品质保障

  近几年,广东家具闭店潮的新闻随处可见,除了宏观经济的影响,本土家具的崛起也是重要原因,随着各地家具生产制造工艺的不断进步和提升,像重庆这样的内陆城市,其本土家具品质与沿海城市的差距已经不大。

  十年前,重庆家具甚至进不了主流大卖场,打飞的买家具成为许多重庆人当时的选择,而现在,铠恩、聚信美等一线家居卖场里,则随处可见重庆家具的身影。“几个老板联手打造这个工厂店项目,除了自身转型的需求,其实也都怀揣着一颗重庆‘家具梦’,希望能为重庆家具正名,为父老乡亲谋福利。”

  重庆家具的进步与发展,毋庸置疑,而渝盟美家身后的重庆家具产业联盟,则代表了重庆家具最强的力量,7大重庆本土工厂,其中许多都是做了20多年的老牌企业。“毫不夸张的说,很多重庆年轻人,都是坐着鱼梦的沙发、睡着佳梦的床垫长大的。”

  万款美式家具 实景呈现

  “在重庆,任何一家工厂单独搞美式家具工厂直销店,规模、产品、影响力都是不足以支撑的,我们只有抱团,才能做大。”的确,当7大工厂联合在一成,一个年产值20亿的家具大鳄就此诞生。

  有了七大工厂丰富的产品做支撑,渝盟美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美式地中海、美式简约、美式现代、美式乡村、美式休闲、美式原木整装、韩式田园、美式木门、彩色儿童等在内的全系美式家居产品,共计近万款,其中4000多款将在渝盟美家近万平方米的展厅里,以60多个情景样板间的形式得到展出。3月12日,渝盟美家开业后,将成为距离重庆主城最近、规模最大、性价比最高的美式家具工厂直销场所。

  此外,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渝盟美家还主动将“三包”服务期由国家规定的1年延至了3年。同时,收货后30天内,不满意、不喜欢,只要不影响二次销售,都能无理由退货。

  新闻链接》》

  渝盟美家3月12日开业  门票火热发售中

  上周,本报渝盟美家开业新闻刊登之后,短短3天时间仅晨报渠道就接到抢票电话上百个,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开业门票全城只有1000张,限量发售,还没有抢到门票的市民,请尽快拨打晨报热线152 13100 100预约。

  据悉,渝盟美家家具工厂直销中心将于3月12日开业,开业当天所有产品全部出厂价销售,同时还有来店礼包、厂长特批价产品、购物砸金蛋等丰富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