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马桶AB1237S迷你儿童款,给孩子最好的陪伴!

icon 2016-02-25 14:52:25
icon 0

摘要:随着儿童专用家具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儿童卫浴也逐渐步入市场,在电影《长江七号》中的小狄 和“七仔”躲在厕所时,“七仔”就是站在箭牌卫浴一款儿童连体座便器上。现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随着儿童专用家具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儿童卫浴也逐渐步入市场,在电影《长江七号》中的小狄 和“七仔”躲在厕所时,“七仔”就是站在箭牌卫浴一款儿童连体座便器上。现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品牌: 箭牌                

  型号: AB1237S

  坑距: 200坑距            

  排水方式: 地排水

  坐便器类型: 连体式   

  坐便冲水量: 3/4.5L

  冲水按键类型: 侧面按钮

  盖板材质: 脲醛树脂  

  盖板是否缓冲: 缓冲

  坐便器冲水方式:虹吸式

  该款箭牌卫浴儿童坐便器产品用115米长的遂道窑经18小时最高1268℃的高温烧成,达到玻化瓷的标准,膨胀系数小,产品质量稳定,玻化程度高,吸水率小于0.2%。运用高压注浆工艺,坯体密度高,质量稳定,能保证超长期使用寿命。

  外观多角度展示

  外观凹凸线条,卡通趣味浓厚。半圆形水箱盖线条圆润,错落有致。“长脖子”水箱,让孩子从小爱上节水!“小耳朵”冲水键,小手轻轻按下一按,马桶乖乖冲走污渍无残留。

  盖板采用高分子工程材料ABS

  结实耐用,抗摔力强且韧性极好,踩踏不易断裂。缓冲式盖板,安全,静音。

  独特高温微晶自洁釉技术

  釉面晶莹剔透,运用独特的高温微晶自洁釉技术,添加了银离子,使污垢不易附着,高效抑菌,长久使用不易吸收卫生间臭气,不会产生异味。

  三秒快速排污

  箭牌首创的三秒快速排污的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产品两档冲水设计,迎合环保节水潮流。

  点评:该款AB1237S作为一款箭牌喷射虹吸式连体儿童坐便器,简洁经典的现代设计风格产品,大小适中,质量过硬,低碳环保等无不成为其热卖的原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