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市场生变:日货维修难 国产“柴饭香”走俏

icon 2016-02-25 16:19:40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春节,日本游依旧火爆。只是这一次,国人对日本货,最感冒的不是电饭煲!​

  刚刚过去的春节,日本游依旧火爆。只是这一次,国人对日本货,最感冒的不是电饭煲!

  日本最大广告公司电通的调查显示,中国游客最爱购买的是医药用品,其次是化妆品,而大热的电饭煲已排到五名开外。

  日本电饭煲曾经的红火,得益于之前旅行社的爆炒和国产品牌宣传的不给力,而如今,日购电饭煲的后遗症开始逐渐显现:说明书父母看不懂,电压不匹配,更 让人头疼的是维修成了大问题!家住温州的徐女士最近就苦恼不已——“那天家里长辈做饭时,没用变压器,而是直接将插头插进墙上的插座,结果电饭煲当场就烧 掉了。跑了一大圈,也找不到地方修,最后是寄到上海去修的”。徐女士在微信上的吐槽,引起朋友圈不少好友的共鸣。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货电饭煲在春节期间的火爆!

  来自北上广的大型家电卖场数据,春节期间,以电饭煲为代表的小家电销售上涨35%。而这其中,国产电饭煲最为走俏,特别是最接地气儿的“柴饭香”电饭煲,成为很多消费者过年自用及送礼的首选。

  “外婆煮的一碗‘柴香饭’,让我思念到如今。”——这曾是很多中国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电饭煲市场生变:日货维修难 国产“柴饭香”走俏

  国产厨电厂商看准了这个商机,触动了国人的怀旧情结。终于,这一次国产电饭煲雄起了有如奔腾厨电最新推出的两款IH电饭煲,无论是高颜值的“最红女人”,还是高端大气的黄金煲,款款都能焖出一锅柴香饭!

  让米饭吃起来有滋有味的奥秘,就在于IH焖饭科技,确保每一粒米都饱满蓬松,完美熟透。IH大火力加热,磁力穿透锅底,锅体自身发热,加热面积大,速 度更快,可达到128℃,让米饭快速升温,高温瞬间穿透米芯。同时,通过线圈产生电磁感应,直接作用于内胆进行发热,避免传统发热盘传导加热的热损耗,实 现360度立体大火力,受热更均匀,煮饭更快速,米饭口感更香甜。

电饭煲市场生变:日货维修难 国产“柴饭香”走俏

  仿土灶锅圆形底部设计,充满全方位的暖芯正能量,给米粒五倍温柔,锁定营养,风味更佳,从此米饭自带柴火香。

  奔腾IH电饭煲,用科技还原一锅柴香饭,带给家人一整年的温馨与香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