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

icon 2016-02-26 15:39:29
icon 0

摘要:小编以为,定制衣柜多变的秘密就是:柜内功能布局设计个性化+柜体、柜门材料个性化。

  衣柜卧室不可缺少的收纳工具,定制衣柜以其强大的收纳性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放心,究竟定制衣柜魅力有多大,一起看看这8个定制衣柜3D效果图,你会发现原来定制衣柜没有秘密,定制生活很简单。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体积较小的定制衣柜,这款衣柜由黑色柜体+白色门板组成。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另一款体积较小的定制衣柜,由白色柜体+白色移门组成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看,这款衣柜比上面两款都要大!宽度大了大概90公分,容量大了许多,在外型上也更偏向清新的日式风格,他的构造是原木色柜体+白色开门门板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这款衣柜看起来跟上面那款差不多,不过采用的开门方式是移门,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具有整体性。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这款衣柜是“顶天立地”的一款移门衣柜,顶柜外置,避免了打开移门对顶层不常用物品的“二次污染”。柜体黑色+黑色拼蓝色移门。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这款衣柜跟上面那款有什么不同你发现了么?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其实细心的你,一定能发现,这几款衣柜其实在柜内都采用了不一样的功能布局设计,适应了户主的使用习惯。

攻略:看了这些3D效果图你就知道为什么衣柜可以定制?所以定制衣柜多变的秘密是什么?你发现了么?

  小编以为,定制衣柜多变的秘密就是:柜内功能布局设计个性化+柜体、柜门材料个性化。定制衣柜改变了消费者买成品衣柜的消费方式,也默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你喜欢这样简洁的生活方式么?(新浪家居:抱小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