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近30亿 《美人鱼》环保恋看欧哲门窗为环保出力

icon 2016-02-26 15:43:29
icon 0
   《美人鱼》上映19天疯狂吸金29.7亿,作为痴迷星爷无厘头喜剧十数载的忠实影迷,笔者终于如愿以偿地去电影院还了星爷一张影票。虽然,仅“周星驰”就 足以构成买票看片的全部理由,但这部饱含浓浓环保意义的无厘头爱情片,呈现出了更多人文关怀,多次戳中观众的泪点和笑点。

挺近30亿 《美人鱼》环保恋看欧哲门窗为环保出力

    在电影中美人鱼珊珊有句经典台词:“如果世界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没有一口新鲜的空气,挣再多钱,也是死路一条”,这让观众在畅怀一笑之余,也对环保多了 一份思索。那么问题来了,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大环境下,我们又应该如何为环保出力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住进安装有欧哲节能环保门窗的家!
    环保从源头抓起
    我们日常生活中,活动最频繁的地方就要属自己的家了,而城市家庭的高能耗已经成为温室效应的一大杀手,如何才能在减少使用电能热能的情况下,让我们的家依 然冬暖夏凉呢?一套密封隔热的节能环保铝合金门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铝合金门窗要达到良好的节能效果就要求门窗必须具备尽可能合理的结构。 
    要达到节约能源的效果,必须从热力学角度去考虑。热力学中热量的交换分为对流、传导和辐射。而欧哲门窗主要从三个主要方面入手减少热量(或冷气)的流失,真正起到节能的作用:
    第一,从窗的结构设计考虑;
    第二,从窗体的玻璃考虑;
    第三,从窗框的材料考虑。
    欧哲门窗从材料源头抓起,精选绿色节能的环保型材料——断桥隔热铝型材,材料具有壁厚强度高、合金成份高的特点,有效降低热量传导,夏天可以隔绝外界高温传导到室内,冬天又能保护室内热能的发散。

挺近30亿 《美人鱼》环保恋看欧哲门窗为环保出力


    欧哲门窗采用德国进口国际高端泰诺风(TELONE)隔热条,三元乙丙(EPDM)密封胶条,密封性较传统隔热条提升40%,同时使用寿命也是传统隔热条的3倍,空气很难通过密封胶形成对流,因此对流热损失极少。

挺近30亿 《美人鱼》环保恋看欧哲门窗为环保出力

    窗体散热大面积是通过玻璃而不是窗框,玻璃占不同类型窗面积的70%~90%。为此,欧哲门窗玻璃采用保密专利技术生产制造,较传统玻璃不仅通透度有显著 提高,而且更加坚韧不易碎,有效保证门窗玻璃安全性。同时特殊的加工工艺有效降低玻璃热传导,使热量不易穿透,从而有效阻隔门窗50%的热量传导,更环 保!

    欧哲高级气密窗,优异品质,三大防护措施,从源头上有效隔绝室外大幅度温差给居住环境带来的影响,无论冬夏,都可以少开几度电的空调,真正做到从源头上环保。

挺近30亿 《美人鱼》环保恋看欧哲门窗为环保出力

    环保落实到生产全线
    作为以“专注科技,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欧哲门窗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在探索节能减排方式,把研发高品质节能环保德式门窗、幕墙及阳光房品牌,作为打造纯德式舒适品质生活的核心。
    为了践行节能环保门窗的使命,欧哲门窗在生产线上减少不必要的环节,从产品的原材料、加工技术、生产设备等方面严格把关,把节能的生活理念融入产品中。生 产产品的过程中,品质都是一次到位,减少在加工流程中的能耗,生产线采用国际顶端技术,所有门窗精细加工一线完成,精简优化生产工序,将节能环保切实落到 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安装的各个环节。

    所以欧哲门窗以低耗能更环保的方式赢得消费群体,在众多门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门窗界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率。实现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德式门窗、阳光房,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