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释放现实烦恼 让处女座们拍手叫好的"精灵储存"

icon 2016-02-26 15:59:41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品位的提升,人们越来越追求时尚、便捷、舒适的都市生活!近期,一种新兴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正悄然流行着。这种包括物流在内的一站式储存服务,让您足不出户清空个人及企业的储物空间,简单生活不再是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品位的提升,人们越来越追求时尚、便捷、舒适的都市生活!近期,一种新兴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正悄然流行着。这种包括物流在内的一站式储存服务,让您足不出户清空个人及企业的储物空间,简单生活不再是梦。

  突破传统迷你仓模式 多元服务省心省钱

  自20世纪60年代美国诞生第一家迷你仓以来,这种应运而生的“自存工业”就得到了蓬勃发展。精灵储存突破了传统迷你仓计费死板、价格高昂、自存自取、模式单一等缺点,创造出计费更加灵活、价格更加低廉的一站式储存服务。

  当遇到搬家、装修、换工作、出差等情况需要储存物品时,不再需要自己去仓库,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下单或者呼叫一个电话,就有运输人员主动上门,帮您实现物品的寄存及取回,存储的物品还有线上管理功能等。同时,根据储存物品属性不同,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箱子对物品进行收纳,更加专业安全。这种“精灵”智能储存模式,极大的降低了储存成本,避免繁琐来回搬运,更省心也更省钱。

一键释放现实烦恼 让处女座们拍手叫好的

 企业个人均能享用  5㎡升级10㎡不是假设

  要搬家了、要装修了,东西这么多暂放哪里?毕业找工作了、寝室不让住了,物品这么多怎么处理?租房那么贵,想既省钱又住的舒适,有没有5㎡升级10㎡的居住办法?职场要搬家、市场活动物料要存放、大量纸质文档要保存,怎么能省钱又高效?相信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都思考过这样那样的问题。精灵储存的出现,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帮助个人及企业将现实中的储存问题“各个击破”!

  2015年,精灵储存首先在大学生群体中流行起来。笔者在上海某高校随机采访了几位学生,他们对精灵储存均有耳闻。朱同学说:“上学期抱着试试看看的心理体验了精灵储存的1元储存服务。换季以及网购闲置的东西存在精灵储存箱后,宿舍空间一下子变大了很多。而且整个过程不用大费周章自己把东西运到仓库,只需打包妥当,约个时间美美地在宿舍等着就可以啦!”

  “我们是保险公估公司,公司规模中等,去租用仓库存放各种材料成本太高。便宜的仓库大多偏远,运费又过于昂贵。无意中在网上浏览到了精灵储存,感觉很适合我们。除去成本降低外,他们选用的箱子及场地能有效保障我们物料的安全及隐私。物料取走及送回也不需要我们操心,极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现在,我们将他们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在市场调查中,提起精灵储存,某保险公估公司行政张小姐这样介绍到。

  精灵储存的出现,极大地满足了个人、企业对有序健kang生活及工作空间的需求。此外,据了解,精灵储存在2016年度还将陆续推出新产品,一站式仓储解决方案让您轻松“上传”、“释放”物品,享受现实“云空间”生活。

  点击即可释放您的生活空间:http://www.soph-flex.com/

一键释放现实烦恼 让处女座们拍手叫好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