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将启动一场全国联动促销,也打算玩全民众筹

icon 2016-02-27 21:29:13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7日,在萨米特总部二楼会议室,萨米特核心高层向媒体展示了名为“3•27全国开仓•S行动”的全国联动大型明星促销活动。

  新浪家居报道

  2016年2月27日,在萨米特总部二楼会议室,萨米特核心高层向媒体展示了名为“3·27全国开仓·S行动”的全国联动大型明星促销活动。其中,3·27是时间,全国开仓意味着联合全国29个省、343个城市、数千个终端店面向消费者厂家价销售产品,“S”是萨米特的简称。

萨米特将启动一场全国联动促销,也打算玩全民众筹萨米特核心高层向媒体介绍其全国联动促销

  “经常有人问:建材卖场这么冷清,消费者哪里去了?实际上,这些年消费模式变得多样化,我们销售模式乃至促销也需要多样化。”新明珠集团第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招智斌对着台下二十多个媒体记者分析,因此萨米特3·27全国联动促销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的全网促销模式,消费者可以多渠道参与购买乃至互动。

萨米特将启动一场全国联动促销,也打算玩全民众筹新明珠集团第二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招智斌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萨米特3·27全国联动大型明星促销活动有其“亲民”的一面。譬如即将推出几款全抛釉瓷砖产品进行“全民众筹”,参与众筹的消费者越多,最终成交价格越低。

萨米特将启动一场全国联动促销,也打算玩全民众筹萨米特品牌副总经理熊志勇

  萨米特品牌副总经理熊志勇在采访中坦言,陶瓷行业是大规模生产,当一款产品生产数量越多,其成本越低。因此,在“众筹”中,当参与众筹的消费者达到3万名时,他们会发现,购买这款产品的成交价格非常“惊喜”。

  在产品促销中玩“全民众筹”,对萨米特来说是一个新尝试。实际上,萨米特正在进行更多“年轻化”、与消费者更多互动的尝试。譬如其广告语从“眼看世界心铸精品”变为“生活要出色我选萨米特”,譬如促销活动期间上线与消费者互动的“连连看”——玩游戏排名在一定名次的玩家,可以获得红包。这些,无疑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萨米特将启动一场全国联动促销,也打算玩全民众筹萨米特总经理赵宇

  对萨米特来说,这不仅是一场促销,它还是萨米特2016年的战略构成之一。萨米特总经理赵宇认为,2016年陶瓷行业正在洗牌,行业格局即将改变。对此,萨米特不仅从营销上在开年之初就用全国联动促销振奋士气并点燃消费者热情,还从产品、品牌、电商多方面提升,譬如将推出大理石瓷砖、喷墨渗花砖等系列新品。

  “引用马云对2016年的经济形势判断,有一个坏消息,也有一个好消息。”赵宇表示,坏消息是2016年市场前景并不算好,好消息,所有的品牌企业与我们同处一样的环境下。2016年大环境并不乐观,但萨米特试图从中突围。

萨米特将启动一场全国联动促销,也打算玩全民众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