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变2016 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两天

icon 2016-02-29 10:26:51
icon 0

摘要:2015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这一年受大环境影响,处在变革期中的家居业风起云涌。中国家具产业在过去三十年经历了幼稚期、成长初期,到2015年以后,才会真正进入成长成熟期。一些企业不断创新,积极转型,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

  2015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这一年受大环境影响,处在变革期中的家居业风起云涌。中国家具产业在过去三十年经历了幼稚期、成长初期,到2015年以后,才会真正进入成长成熟期。一些企业不断创新,积极转型,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道。

  作为家居之林中屹立不倒的一员,变色龙也顺势而为,3月1-2日,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成都天之府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举行。届时,来 自家居行业的专家学者、营销精英,以及各大媒体将会到场。“智变”的变色龙家居将会为大家带来自己独有的“锦囊秘籍”。

智变2016 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两天

  2016尖货新品抢先看

  作为一个历经22年蓬勃发展的实力派,变色龙如今坐拥2大智造基地,6000平米全新工厂,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专卖店。此次发布会上,大动作不断的变色龙更将推出2016新品系列及超多升级产品。

  要个性不要雷同?变色龙为你私人订制。要趣味不要死板?变色龙教你玩转DIY。变色龙秉承优质的生产工艺,并且敢于打破传统定制模式。在即将到来的商务年会上,变色龙会为大家带来潜心研发的原创极致新品。

  智变无极限,创意无界限,历经40道严格工序,125处细节处理,变色龙将携2016尖货亮相,让你真切体验到中国好家具的认真。

  营销大咖现场解密

  随着消费需求和生活标准的变化,变色龙也不断调整自身产品开发的战略与宣传策略。

  据了解,此次商务年会上,营销大咖将对变色龙硬件销售、软件服务进行讲解分析,教你如何获取更多的附加价值。

  市场环境的变幻莫测,使不少家具企业表现并不稳定,不少企业纷纷采取应对措施,但是效果各显差异。变色龙现场邀请专家,针对当下不济的大环境下家居人面 临的困境进行阐述,对于当前行业之痛、经销商之惑、消费者之苦的一系列话题进行剖析,并对中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而进行解密。

  3月1-2日,作为在这场变革中“逆生长”的变色龙将用崭新姿态来面对大众!重温感动,畅想未来,开启惊喜,华丽转身后的变色龙值得我们期待。

智变2016 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两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