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icon 2016-02-29 14:43:52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7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器附件及家用控制器分会的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沙圆满召开。公牛装饰开关在该会议上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颁发的行业质量可信产品荣誉证书。这是继公牛装饰开关先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行业质量可信产品与中国机械...

  2015年12月17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器附件及家用控制器分会的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沙圆满召开。公牛装饰开关在该会议上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颁发的行业质量可信产品荣誉证书。这是继公牛装饰开关先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行业质量可信产品与中国机械工业优质产品荣誉之后,再次获行业得质量可信产品殊荣,也是对公牛装饰开关的可靠品质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公牛作为插座领导,公牛装饰开关秉承集团20多年来“专业专注”的企业价值观,以领先设计与卓越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用电体验。

 铜片穿上“盔甲”,让开关插座有强健“心脏”

  我们都知道优质的开关插座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看用材。铜片可以说是开关插座 “心脏”,经常面临插拔、磨损,甚至沾水生锈等情况,不仅大大影响其使用寿命,而且关乎到使用安全。

  公牛装饰开关不仅采用优质铜片,而且铜片具有精细化镀镍保护层,让铜片穿上了银光闪闪的“盔甲”,避免开关插座使用过程中出现生锈,大大降低磨损,让开关插座经久耐用。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此外,公牛装饰开关以人性化的设计给您带来安全方便的使用。插座插孔的优化间距设计结束了长期以来的插头“空间争夺战”,让两个插头可以同时使用。插座儿童双重保护门设计,避免儿童误操作的触电事故。防脱设计的鞍型接线端子,保障电源线连接更牢固,避免了电线松脱引起的漏电、着火等安全隐患。

  跨界采用新工艺,令开关插座从此“高颜值”

  公牛装饰开关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工艺,先后开发出了一系列装饰性开关,如高晶玻璃开关、铝镁合金开关、多彩开关等,深受消费者喜爱,改变了白色开关一统天下的局面,引领开关行业进入了“个性化”时代。

  2012年公牛装饰开关跨界采用高端数码产品的IMR彩印与注塑一体化的工艺,创造了色彩缤纷的多彩开关,点亮您家的墙面!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2015公牛装饰开关采用与Iphone6背板相同阳极氧化工艺,隆重推出了铝镁合金开关,优雅大气,质感高贵,非常适合您家雍容华贵等装修风格。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2015年10月公牛装饰开关发布上市了采用高压水切割工艺的高晶玻璃开关,面板晶莹剔透,给您的墙面增添更多时尚与品味。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同年10月,公牛装饰开关的纹理开关也同步上市。源于青瓷的纹理设计,该系列特别运用激光模刻工艺,纹理精致灵动,让白色开关也与众不同。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着眼技术创新,开关插座也有了“科技范”

  据悉在315来临之际,公牛装饰开关的触摸屏遥控开关将于3月震撼上市。它采用了钢化高晶玻璃,晶莹剔透,智能触控和无线遥控技术,让操控变得更简单,让您的家装走在时尚前沿。

公牛装饰开关再次荣膺质量可信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