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携智能产品强势登陆顺德厨卫展

icon 2016-02-29 16:57:09
icon 0

摘要:2月27日,由顺德家电商会主办,《家电快讯》杂志承办,广东家电商会、香港电器制造业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家电研究院以及家电、塑胶、模具、燃气具相关行业协会协力支持的顺德厨卫展,即(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正式开展,海信厨卫...

  2月27日,由顺德家电商会主办,《家电快讯》杂志承办,广东家电商会、香港电器制造业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家电研究院以及家电、塑胶、模具、燃气具相关行业协会协力支持的顺德厨卫展,即(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正式开展,海信厨卫应邀参展,并在本次展会站绽放光彩,充分展现中国家电制造企业的“国际范儿”,受到全行业的普遍关注。

  海信发力“厨卫圈”智能产品惊爆眼球

  中国正从工业型社会向消费型社会转型,家电制造业也正见证着这一高速发展的轨迹,(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自2009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在展示规模、交易效果、内容创新等方面,打造成为家电制造行业的风向标,在全国乃至国际舞台上都有着重要地位。海信厨卫此次参展,是行业对海信技术和品牌的充分认可。

  从2015年开始,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等形成的“智能潮”不断激发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兴趣,而家电产品的智能化也逐渐成为主流趋势,海信厨卫高瞻远瞩,在智能家电方面始终担负着引领者的任务,特别是在吸油烟机领域,海信厨卫的产品魅力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获得行业顶尖专家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在展会期间,2016年海信吸油烟机的主打产品里面,数次登陆国际舞台的X7智能体感吸油烟机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驻足观看,观众们尤其关心X7智能体感方面对厨房生活便利性的提升,不少消费者表示,“X7智能体感吸油烟机解放了双手”。

  而另一主打产品——智幕近吸式吸油烟机,也是消费者尤为关注的对象,智幕近吸式吸油烟机采用双腔设计,集烟腔深度高达66mm(外腔26mm,内腔40mm),拥有行业超大36600cm³拢烟面积,强力笼罩油烟,独有的“海力吸”技术在行业技术层面也达到领先水平。

海信厨卫携智能产品强势登陆顺德厨卫展

  从国民到国际海信集团的国际化战略

  一向被中国消费者誉为“国民级家电企业”的海信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最贴心的厨卫产品,特别是2015年以来,通过一系列的情感化产品的培育,已经获得了不少忠实的拥趸,“国民级”的称号愈加稳固。海信相关负责表示,此次参加顺德厨卫展,是海信厨卫2016年承上启下的标志性动作,是一次全面展示自身特色和优势的机会,也是回应消费者的热切期待。

  然而海信并不停留于做国民级产品,2016年是“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第二年,也是海信集团厨卫产品在国际化战略全面开花、全面发力的一年。业内人士表示,去年海信厨卫旗下产品X7智能体感吸油烟机连续两次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让全球瞩目,海信厨卫不仅让产品国际化,更让中国的家电品牌国际化,让中国家电制造业以全新的姿态在国际舞台上狠狠地刷了一次脸,成为中国家电、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

  从国民级家电品牌到充满“国际范儿”的家电领跑者,2016年海信将继续凭借自身技术创新的优势,不仅对于中国消费者,更是用俯瞰的姿态,从国际上不同的消费者层面去深入研究厨卫产品的迫切需求,从技术、审美等角度,满足消费者的共同需求,开拓全新的市场,推动行业升级转型,为中国家电制造业做出表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