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平台同时发力 60天新浪家居广告签约额破亿

icon 2016-02-29 18:45:30
icon 0

摘要:截至2016年2月29日,新浪家居2016年广告签约额突破亿元大关,短短60天创造过亿签约额,体现了新浪家居在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地位,以及卓越竞争力和强劲发展力。

三大平台同时发力 60天新浪家居广告签约额破亿

  截至2016年2月29日,新浪家居2016年广告签约额突破亿元大关,短短60天创造过亿签约额,体现了新浪家居在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地位,以及卓越竞争力和强劲发展力。

  2015年年底,新浪家居成功实现了由互联网媒体向互联网媒体平台的升级,继续推进PC+移动的双平台战略,构建媒体平台、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设计师平台三大核心矩阵。尤其是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自2015年9月建立到现在,全国已拥有500万精准装修业主会员,并在全国近百城市落地,实现精准服务。与此同时,新浪家居也将加快百城战略的扩张和落地。

三大平台同时发力 60天新浪家居广告签约额破亿

  随着行业升级发展,家居企业品牌纷纷打造以设计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和新发展模式。2015年,新浪家居设计师平台主导举办了多场重磅影响力活动,积累了庞大的设计师资源,推动了中国设计领域的纵深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将继续发力,更关注为中国年轻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建立设计师材料库,将设计与制造提供合作平台,推动家居产业升级和设计落地。

  新浪家居多年来深耕家居行业,洞察消费者的家居消费需求,以互联网为平台,借用最新网络科技,引导和推动家装、建材、家具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

  2016年开年,新浪家居重磅推出91品牌中国行和基于微博微信互动的移动家装节,吸引了全国十余个品类百大品牌的强势参与,开启春季装修热潮。尤其值得关注的是91品牌中国行十场落地活动,北京站3月12日将在集美和城外诚同期举办。

三大平台同时发力 60天新浪家居广告签约额破亿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将坚持以媒体平台为核心,一方面为广大业主搭建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为家居企业构建基于互联网的精准品牌营销平台,不断深化发展,实现与优秀企业一同成长,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变革发展。(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