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蕙质兰心 温文尔雅

icon 2016-03-01 17:06:33
icon 0

摘要:如果说服装是现代人的个性生活宣言,那衣柜就是这场宣言的幕后策划师。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为你打点每一天的优雅,彻底地和清晨慌张地翻箱倒柜做个告别。

  如果说服装是现代人的个性生活宣言,那衣柜就是这场宣言的幕后策划师。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为你打点每一天的优雅,彻底地和清晨慌张地翻箱倒柜做个告别。箭牌衣柜的态度是选择从容优雅的生活方式。灵感飞扬的唯美外观,科学合理的内部设计,不仅让一切井然有序,更为生活留下了灵感与艺术的无穷可能。这就是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蕙质兰心,温文尔雅。

  儒雅的外观设计

箭牌衣柜:蕙质兰心 温文尔雅

  在外观设计上,广泛摄取各种文化与艺术元素,不仅在整体上创造卓越之美,也通过百叶、材质、柜体颜色等细节搭配,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箭牌衣柜善于运用创新的材质与工艺进行艺术化的表达,带来耳目一新的装饰效果。

  精致的柜体设计

箭牌衣柜:蕙质兰心 温文尔雅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北美枫情书柜

箭牌衣柜:蕙质兰心 温文尔雅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名仕豪庭衣帽间

  在柜体设计上,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充分考虑现代生活方式里人们对储物的需求,针对性地设计了各种储物单元,既考虑了对空间的最大利用,也让您可以灵活组合,让柜体内部同样呈现秩序之美。基于对现代多元生活方式的理解,我们为您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和根据您个人的习惯,量身定制的衣柜,书柜,以及其它板式家具,不仅让一切变得得心应手,也用唯美的设计,让您的空间美不胜收。

 细致的柜体选材

  从柜体的选材,结构设计,五金件测试到外观的设计,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近乎苛求,是高超工艺与美学设计结合的典范。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柜身多采用实木板,面板也带有多种实木质感,有胡桃木,樱桃木,橄榄木,白橡木,苹果木,黑檀木,柚木等。例如深受追求自然的用户喜爱的水木清华系列,柜身采用的是原生态浅柚木木纹板,亮光暖白板打破单调的沉闷,与原木木纹交相辉映,宛如置身大自然深处,清新怡人。

箭牌衣柜:蕙质兰心 温文尔雅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

  您不能把房子变大,但是您的确可以让室内变得更宽敞;您无法让东西变少,但的确可以让一切井然有序。你不仅仅可以爱美丽的衣服和配饰,也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定制衣柜。箭牌衣柜会满足您的一切需求,为您量身打造舒适、温馨、有品位的家。

  更多定制衣柜资讯,请浏览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箭牌衣柜:蕙质兰心 温文尔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