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追求细致 定制品位

icon 2016-03-01 17:36:56
icon 0

摘要: 细致,指办事精细周密或事物细密精致。词意可知,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追求的是精益求精,将衣柜做的更加细密精致。

  细致,指办事精细周密或事物细密精致。词意可知,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追求的是精益求精,将衣柜做的更加细密精致。为满足客户需求,箭牌衣柜不放过任何细节,打造完美衣柜。箭牌衣柜追求细致,定制品位,实现视觉与使用价值的高标准。合理空间布局展现超强收纳功能,时尚外观打造完美的视觉盛宴,给您更加舒适的亲身体验,让您感受来自衣柜的惊喜。

箭牌衣柜:追求细致 定制品位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巴黎之恋衣帽间

箭牌衣柜:追求细致 定制品位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巴黎之恋衣帽间收纳功能件

  关于细致,产品是最好的代言。箭牌衣柜做工精致,从外观设计到空间构造,从柜身板材到功能件的选择,甚至小到一个五金件的选择,无不彰显出箭牌衣柜精益求精的产品生产态度,让你的家居空间完美呈现。例如,在平时掩门衣柜的使用中,经受考验最多的就是五金质量。箭牌衣柜精选世界顶级五金配件德国海蒂诗品牌,具有静音消声、牢固耐用特点,再也不用担心噪音污染。而在收纳功能方面,对衣柜构造进行有效分割,细化收纳分区,并对层与层之间进行高度整合,既体现品位又能增加衣帽间的美观度。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小差错,也不会粗糙任何一个小细节,让衣柜完美呈现,提升客户家居品质,是箭牌衣柜人的态度与使命。

箭牌衣柜:追求细致 定制品位

  关于品位,箭牌衣柜代言人郎朗就很好的诠释了一切,郎朗为国际著名钢琴家,第一位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中国钢琴家。郎朗曾在多个世界瞩目的海内外重要场合进行演出,包括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国庆60周年庆祝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式、美国白宫、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英女王钻禧庆典庆祝活动、法国国庆庆祝活动等。而由他代言的箭牌衣柜品牌正如同他演奏的美妙音符,充满了高端品位定制的意味。能突显这一特点的产品也非常之多,如帝豪至尊系列、圣卡罗系列、菲尼斯城堡系列等。

  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运用简洁、明快的设计理念,从简单到复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通过线条细腻的变化,呈现出一个清新柔和时尚优雅,高贵的生活风情,完美诠释了高端衣柜“箭牌范儿”家居哲学,不断的细致追求,只为给您定制高端品位的家。

  相关文章推荐:品位生活从箭牌衣柜开始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箭牌衣柜:追求细致 定制品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