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USB插座 新款小U开学党智能伙伴

icon 2016-03-01 18:36:57
icon 0

  生活中,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增多,各式的充电器霸占着排插控,常常搞的排插不够用。作为数码达人的小编,也难以抑制对USB直充插座的强烈需求,期待着“便民化”的新产品。长期致力于智能产品领域研发的航嘉,开学之际,重磅推出新款四孔USB智能插座(4个USB直充插口)——小U升级版,完美地解决了充电刚需,排插变得更好用。  

航嘉USB插座 新款小U开学党智能伙伴航嘉小U升级版,一支好用的排插

航嘉USB插座 新款小U开学党智能伙伴

  航嘉小U升级版 特点一:4个USB直充接口 (享受原装级充电待遇)

  提供了四个直充接口,是小U升级版的最大特色,直充接口众多,完全能满足新生代智能达人的随性需求。据航嘉工程师背书,航嘉小U升级版插座,采用原厂级芯片,当你用小U为数码宝贝充电,安全放心,享受原装级充电器的待遇。

  航嘉小U升级版 特点二:新IQ匹配技术 (充电设备电流自动识别)

航嘉USB插座 新款小U开学党智能伙伴

  智能设备规格不同,需要的充电电流也不同。通常,蓝牙耳机不能接受大电流,而手机、平板电脑却恰恰需要2.1A,才能满足快速充电的要求。普通的USB直充插座,设计思路是解决单一接口的电流划分,例如2.1A、1A和500MA,无法实现直充接口电流的变化。

  航嘉小U升级版的智能IQ功能,可以通过内置芯片检测电路,自动识别设备的电流需求,并为该接口输出相应的电流,既能满足快充,又能避免过充造成的设备损坏。

  航嘉小U升级版 特点三:智能快充 (充电快,时间短)

航嘉USB插座 新款小U开学党智能伙伴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帅气的鹿晗,洗脑的广告语。小编深扒才知道,这款手机的快速充电器就是航嘉生产的。同样,航嘉也在小U升级版的直充接口加入了快速充电技术,实验证明,航嘉小U升级版在满载时,可以为快充接口提供5.1V左右的电压,强大的设计,有利缩短了充电时长。

  航嘉小U升级版 特点四:3C认证 (国家级严格认证,品控严格)

  插座产品内部采用一体式铜套设计、外壳采用750度高温阻燃已经成为航嘉排插的标配。航嘉小U升级版也不例外,开关还用了防电弧的银镍合金触点,并且插座线通过国家3C的严格认证!

航嘉USB插座 新款小U开学党智能伙伴


  品质如此的产品,价格才48元,数码达人值得入手!产品链接:

  http://item.jd.com/2118 727.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