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戏 2016杭州家居建材展销会引爆杭城

icon 2016-03-02 09:02:44
icon 0

摘要:2月28日,由杭州电视台《装修我来帮》栏目举办的家居建材展销会在杭州盛大举行。

  2月28日,由杭州电视台《装修我来帮》栏目举办的家居建材展销会在杭州盛大举行。作为2016年第一场开年大促,此次活动吸引了升升木门、冠珠陶瓷、科恩电器等家居建材行业高端品牌,产品全面覆盖卫浴、陶瓷、木门、开关、厨房电器等九大家居建材品类。此次展销会,既是一场家居建材精品的展示会,又是一场杭州市民集中采购的活动!超高知名度的一线品牌,超级给力的优惠力度、超值超炫的时尚大奖,定会掀起一场杭城家居建材业的选购风暴。

开年大戏 2016杭州家居建材展销会引爆杭城

  作为开年第一场建材特惠活动,各大品牌都推出了一到两款特价畅销产品,保证开年价最低,保证本品牌同城价最低。走进活动现场,各个品牌展区内人群涌动。砸金蛋、放礼花炮、抽大奖……在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产品的同时,各种热闹的庆祝活动也在进行,不时可以听到业主们得到奖品后发出的惊喜尖叫。“来咨询陶瓷的年轻业主比较多,一些年轻人刚买了房,家里正好要装修,风格、价格等都在问,我们工作人员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冠珠陶瓷负责人说道。

  小编在现场走访时发现,浙江科恩电器展区被杭城市民围的水泄不通。据了解,科恩杭州专卖店为这次活动下了血本,不仅选出了优惠力度最大最低价的商品,还特意为杭城市民准备了“灶具秒杀”环节。活动中小编有幸采访到浙江科恩杭州专卖店蒋总,他说道:“从去年九月开始,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杭州电视台《装修我来帮》栏目主办的家居建材活动。从第一次参加活动到现在,科恩电器已经获得了多数杭州家庭的了解和认可,之后我要做的就是全面打开科恩在杭州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让杭城家庭都用上科恩电器。”可以说,无论是从活动力度还是活动规模上,杭州电视台主办的家居建材活动都是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

  最后,小编也衷心祝福:2016杭州第一场家居建材展销会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