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以旧换新:淘汰的是危险 换回的是安心

icon 2016-03-02 10:41:17
icon 0

摘要:气温回暖,热水器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出现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2月中旬,负责西安市长安区某品牌热水器售后的王师傅

  气温回暖,热水器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出现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2月中旬,负责西安市长安区某品牌热水器售后的王师傅,就接到了市民黄女士的“投 诉”,家里购于2008年的电热水器不仅加热速度变慢,加热时还会发出声音,连费电也涨了很多。王师傅告诉她,这是因为热水器超期使用,该换新的了。

海尔热水器以旧换新:淘汰的是危险 换回的是安心

  像黄女士一样,舍不得换掉家里旧热水器的中国家庭超过2000万个。由于热水器属于家庭耐用消费品,一般用户购买后只要没有大故障就不会随意更 换。然而,热水器的安全使用期限却有硬性规定: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规定,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是8年,燃气热水器为 6-8年。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进入2016年后包括上海、广州在内的多地都发生了因热水器超服役而引发的安全事故。元件老化、使用效果变差、安全事故上 升等都是热水器“超龄”的症状。此外,曾有行业专家表示,十几年以前的机型,不仅机身臃肿不美观,而且耗电量比新家电要高出至少20%—30%,既增加生 活成本,又污染环境。因此呼吁,用户应提升更新换代的意识,及时更新家中的老旧热水器。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积极投入到换新的行列中,海尔热水器自2016年初就发起了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不仅旧机器能够抵扣购买新 机器的钱,还能免费享受拆除旧机器、安装新机器的服务。海尔热水器还将在全国多个社区内设立换购点,让用户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换新机的便捷服务。

海尔热水器以旧换新:淘汰的是危险 换回的是安心

  在换新产品上,电热水器有最新上市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独创的净水模块能阻挡污垢的进入,还能消除洗澡水里的余氯,洗澡水里的细菌也会通过内部的高温杀菌技术消灭掉;而智能镁棒提醒功能,让用户可以及时更换镁棒,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健康的洗澡水。

  另一款创新的高层专用燃气热水器也在换新行列,这对于住在高层楼房的市民来说,是最适合购买的产品。即使室外挂起10级以上的大风,也不影响热水器的点火和使用,更能保持水温的恒定不变。

  以为用户带去更舒适的洗浴体验为目的,海尔热水器再一次用服务和质量让用户放心,也展现出其在节能、健康、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向用户展示了未来热水器市场的发展雏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