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icon 2016-03-02 16:01:12
icon 0

摘要:焦点访谈曾揭露了曝光了江苏吴江七都镇一些塑管生产企业用废料制造劣质给水管道的发指行为。七都镇有上百家管道生产企业,节目组随机走访了其中十几家。

  焦点访谈曾揭露了曝光了江苏吴江七都镇一些塑管生产企业用废料制造劣质给水管道的发指行为。七都镇有上百家管道生产企业,节目组随机走访了其中十几家。除了一家以外,其他家都在公开用回料生产自来水管。追溯回料的来源,镜头下展现的事实更令人震撼,除了废塑管,还包括废旧电缆、装载过化工原料的塑料桶、甚至医疗垃圾。 

  自来水和大多数家庭都有关系,它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它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卫生和安全,要保证这一点,水厂净化是首要环节,但却不是惟一环节。干净的自来水到了用户家中也有可能再次变得不干净。要保证千家万户的用水安全,还有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必须重视,那就是输送自来水的管道。每条“管”线都连着千家万户,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和安全。

  保利管道用心承诺,保利管道从原料的选用、产品的加工、储存和安装等每一环节都充分关注有关卫生性能方面的因素,经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究检测,其所用的原料管材/管件产品均达GB/T17219:《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的要求。保利PP-R给水管道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种家庭,因其具有无毒、质轻、耐压、耐腐蚀等特性,不仅适用于生活冷、热水管道,也适用于纯饮用水管道,被称为永不结垢、永不生锈、永不渗漏的绿色给水管道。保利PP-R铜管,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杜绝铜锈、藻类生产的功效,可直接用于纯净水、饮水管道系统。保利为您带来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为您提供如甘泉般的洁净水源。

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TOP1 PP-R冷热水管

  保利PP-R冷热水管用热熔技术连接,无毒、质轻、耐压、耐腐蚀,具有不结垢、不生锈、不渗漏等优势。适用于生活冷、热水管道和纯饮用水管道。保利独有的三道防水槽加收缩缝,嵌件性能更好,是普通家庭给水管道系统的首选。

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TOP2 PPR抗菌管

  保利PPR抗菌管采用PP-R层和抗菌层两层结构,通过配方形式添加一定比例抗菌母粒,在管壁内层形成银抗菌层,从而达到抗菌效果。卫生级别高,适用于追求健康环保的家庭和医院的给水设施连接。同时,保利制定严格的生产标准,保障产品质量,产品永不渗漏,使用寿命50年。

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TOP3 PPR铜管

  保利PPR铜管,集铜管和PPR管优势于一身,耐温耐压耐腐蚀性能更好。保利PPR铜管采用多功能触水设计进口原料和纯度为99.99%以上的紫铜,杀菌抑菌,卫生性能好。导热系数更低,具有优良的保温性能。膨胀系数更小,明装更美观。水流噪音小,隔音效果好。适用于高档住宅和明装。

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TOP4 PPR稳态覆铝管

  保利PPR稳态覆铝管,管中合金铝层对氧和光的阻隔性能卓越,抑制管内细菌藻类的存活,保护金属部件不遭锈蚀。合金铝层还可增加管材刚性,提高管材的抗热蠕变性、长期静液压强度和抗低温冲击能力,提高通径和流量和明装时的外观保持。

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TOP5 HI-PPR管

  保利HI-PPR管有效解决了PPR低温脆性,增强抗冲击性能,常温下(20度以下)使用寿命可达100年(比普通PPR管道使用寿命50年提高一倍)。同时,保利HI-PPR最高瞬间工作温度可达95度,具有更高的耐热性。只含碳氢两种元素,无污染,保障家庭饮用水系统的卫生安全。

家装好管选保利 高品质水管更放心

  保利PPR管道系统主要优点

  1.真正的绿色建材,保利PPR管道拥有永不腐蚀、不结垢、不滋生细菌的健康品质。

  2.牢固的新型管材,满足永不渗漏完善追求。

  3.无毒无害,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指标要求。国际上最先进的热熔连接技术的充分应用,使您在施工安装时,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

  4.良好的保温性能,能使保利PPR管道在用于热水系统时,无需额外保温材料。并且作为节能产品,因为工程造价低而更受消费者青睐。

  5.光滑的内壁,保证水流畅通快速通过,从而降低水流阻力。

  6.管道选用具备环保功能的热塑性材料制成,绝无环境污染之忧,且在其生产与使用过程中,能加以回收利用,又最大限度地控制了资源浪费,成为新一代环保节能产品的首选。

  保利PPR给水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的给水管道系统,欢迎各广大消费者定购该产品,且保利区域推出免费关怀政策;安装保利PPR给水管,免费提供试压,并把管道的走向刻成光盘,送给消费者,为下步施工和以后的装修提供方便。也为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保利管道成立专业的安装队伍。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