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16-03-02 14:09:42
icon 0

摘要:3月1 日,初春的蓉城乍暖还寒,位于成都市温德姆豪廷酒店的会厅里却是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充满着浓浓的春意。

  回顾2015,不可否认,整体经济疲软,但变色龙保持25%的增速也在业内书写了一段传奇。在大家都在说家居不好做纷纷消极懈怠的时候,变色龙成为了一个“异类”,它扛着成千上万经销商的信任和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使命感,咬牙走到了最后,看到了最美的风景。2016,变色龙敢为人先,在互联网+的政策红利下,在企业全方位升级的诉求下,开启智变之年。  

  3月1 日,初春的蓉城乍暖还寒,位于成都市温德姆豪廷酒店的会厅里却是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充满着浓浓的春意。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标志着变色龙智变的正式展开。

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群情激昂的变色龙商务年会现场)

  变色龙的商务年会,既是总结上一年度工作成效,分享喜悦的大会,又是部署新一年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的大会,更是展示变色龙规模、品牌和文化魅力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变色龙2015年的辉煌成就,2016年的蓝图憧憬以及新品的发布。

  智变共赢谋发展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互联网化,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找到了优势互补的契合点,并引发全行业的广泛创新和变革。顺势而变的变色龙也将从软件服务和硬件产品上实现智能化,通过创新实现消费者结构优化和企业服务的全面升级。

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徐建国致欢迎辞)

  年会伊始,变色龙的大家长徐建国董事长为大家致辞,表达了对经销商伙伴及合作伙伴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变色龙人过去所做的贡献与努力,同时他也说道:“变色龙家居2016年必须坚持‘明道优术,取势发展’的智变之道,同时要夯实基础,砥砺前行。”

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变色龙家居总经理余科琼致辞)

  想要在智变的道路上找准方向、走得更远,需要一盏明灯,而这盏明灯就是变色龙三年规划战略方针。变色龙总经理余科琼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变色龙新的三年规划战略方针:夯实基础,创新图强,转型升级,共谋发展。她还在现场向大家透露,16年的变色龙仍会继续与著名主持人李咏签订代言人合约。

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变色龙家居营销副总谭小彬发言)

  2015年处在变革期中的家居业风起云涌,为了使合作伙伴更加坚定的与变色龙合作共赢,变色龙家居营销副总谭小彬做了《2016变色龙“智变”之道》主题演讲。谭总主要围绕客户经理管理创新、渠道战略创新、品牌战略创新、产品战略创新以及如何引爆终端等方面作全面深化的营销经营战略解析。

  谭总也进一步阐释了变色龙新的三年规划战略方针:首先要夯实基础,他鼓励大家要争取把自己的专卖店做到当地前三;再次要创新图强,转型升级,齐心完成变色龙的智变四重奏;同时要调整市场布局,要打造变色龙家居自己的核心市场。谭总还强调:“今年要坚持渠道维护的主导思想,包括:用新品类拉动销量,用标准化提升形象,用落地培训强化素质,用贴身维护强化管理。”对于变色龙家居的品牌推广,谭总也从执行策略、媒体选择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发展战略部署。

  全面进入定制时代

  这将是一个8090成消费主力的时代,而这一代人有极高的个性化需求。而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就是拥有了广大的市场,变色龙以迅雷之势在新兴消费群体里占据一席之地。

  在当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谭总向大家发布了变色龙家居全屋定制概念,并和大家共同品鉴了定制衣柜、幻变空间DIY沙发、泰迪王国系列儿童套房……

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变色龙家居软体事业部刘总介绍幻变DIY沙发)

  软体事业部的刘总也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研发的一款软件,可以更好实现家具的DIY。年会的高潮在最后模特走秀,变色龙用沙发的面料制成了一件件美丽的华服,沙发配美女,不同风格的面料设计成不同风格的服装,不同的面料设计出不同风格沙发,服装与家具界的跨界带给了大家一场视觉的盛宴。区别于以往的展示方式,模特把静态的沙发以动态的方式展示在人们面前。这也正表达着变色龙家居紧跟潮流,不断创新的决心。不仅是展示方式充满无限创意,DIY沙发本身就是一个超大却又实用的玩具,只要简单操作十分钟,变色龙DIY沙发就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沙发。

  

变色龙家居2016智变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身着沙发面料时装的模特展示沙发新品)

  2016智变之年,变色龙全面进入定制时代。不仅有全屋家具定制,沙发DIY,将来甚至会发展到配套客厅定制,而变色龙的定制将会区别于传统成品家具和目前市场上昂贵的定制产品,开辟一条具有变色龙特色的定制道路,采用标件式生产,降低成本,以此来贴合消费者个性化追求,更符合三四线城市工薪阶层市场消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