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2016年江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3-02 15:02:28
icon 0

摘要:​2月28日-3月1日,惠达卫浴2016年江西经销商大会暨315全省联动培训会在南昌汇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2月28日-3月1日,惠达卫浴2016年江西经销商大会暨315全省联动培训会在南昌汇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紧随“中国的  世界的”公司大主题,配合惠达卫浴2016年全球市场战略,惠达卫浴市场总监王涛、华东区总经理张印海、五金事业部经理李宏武、电子卫浴事业部经理李燕刚、浴室柜事业部销售经理裴瑞月、江西省区经理张亚强等以及来自江西的经销商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惠达卫浴在江西省的发展。

惠达卫浴2016年江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华东区总经理张印海介绍了公司在2016年的支持政策和315活动的运营重点,他指出,2015年,惠达卫浴逆势突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国内市场各渠道稳健增长,国际市场扩张脚步不停,充分展现了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新春刚过,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惠达人整装待发,向着双百惠达和世界级品牌的目标砥砺前行。江西省是国内卫浴产品消费大省,惠达历来高度重视该地区的营销工作,积极开展开展市场和品牌建设,致力于给江西地区的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近年来,惠达卫浴坚持执行深耕国内三四线市场的战略,积极开拓乡镇卫浴市场,并提出了“千县万镇计划”,依托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为尚未使用上现代卫浴产品的7亿消费者提供绿色卫浴家居产品,这也是新惠达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中,惠达卫浴市场总监王涛指出,未来最重要的潜在市场是在县级和乡镇级市场,江西省地域辽阔,经济发展形势比较好,老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是惠达等卫浴品牌的发展良机。

惠达卫浴2016年江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据悉,应主办人江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山全先生的积极申请,此次经销商大会得到了惠达总部的大力支持,特聘智善营销团队的老师们作315全省联动的培训和全程督导。过程中,第三方营销团队的老师通过案例教学、分组讨论、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教习销售技巧和营销知识,让所有与会经销商在最大限度的参与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收获。

惠达卫浴2016年江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现场,惠达卫浴江西分公司对2015年表现优秀、业绩喜人的经销商给予表彰和颁发奖杯,来自樟树市、上高县、泰和县的优秀经销商,作为销售精英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在场学员的强烈共识。与会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惠达卫浴在江西市场上的发展方向明确,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大家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决心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拼搏精神积极迎战315及2016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