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诚•诺3.15 ——您的权益 我的承诺

icon 2016-03-03 10:29:10
icon 0

摘要:春节刚过,装修季即将来临。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兔宝宝地板发出“志做消费者保护伞”的诚信宣言并于2016年3月8日至17日在全国各大门店举行“诚诺3•15“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兔宝宝地板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同时,紧随家...

   春节刚过,装修季即将来临。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兔宝宝地板发出志做消费者保护伞的诚信宣言并于2016年3月8日至17日在全国各大门店举行“诚诺3·15“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兔宝宝地板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同时,紧随家居装修环保潮流,重点推出全线“E0级”实木复合地板,为千万个家庭构筑“和苹果一样环保”的家居环境。

兔宝宝诚•诺3.15 ——您的权益 我的承诺

作为行业内始终专注于打造极致健康的家居建材企业,兔宝宝地板以卓越的品质和国际顶尖技术实力在业界赢得了同行的尊重。兔宝宝20年环保科技与加拿大艾伯塔研究院的合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一路领跑中国地板行业。
  此次3·15大促活动中,兔宝宝地板特推出“三重保障”,即“品牌保障、品质保障、服务保障”,让普通的消费者消费无忧。同时,兔宝宝地板这次的“诚·诺315”行动还集中体现在钜惠让利中。

兔宝宝诚•诺3.15 ——您的权益 我的承诺

   如此,只为让更多家庭共享极致环保产品,让健康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