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315 ,升级消费大行动

icon 2016-03-03 10:36:49
icon 0

摘要:圣象315 ,升级消费大行动 意在:彰显品质诚信,引导消费趋势,特别是推广2016新品新卖点 “大行动”是这场消费升级力度、内容的生动表现。 内容涵盖: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价比升级、礼品升级。

圣象315 ,升级消费大行动


一、活动主题

1、主题名称:

圣象315 ,升级消费大行动

意在:彰显品质诚信,引导消费趋势,特别是推广2016新品新卖点

大行动”是这场消费升级力度、内容的生动表现。

内容涵盖: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价比升级、礼品升级。

二、活动时间

02月20日—03月20日

 

三、活动范围

全国各圣象地板专卖店

 

四、客户利益点:

1、品质升级:中国林产工业实木类地板示范基地制造平台升级、圣象艾斯本全硬木升级、圣象绿色产业链战略,带来品质升级。

2、服务升级:尊享多项VIP服务、圣象管家标准化服务、产品质保30年。

3、价比升级:地暖适应性更强、厅堂地板使用功能升级、圣象强化和圣象艾斯本F★★★★健康标准升级等,但价格不变。

4、客户利益升级:315全年消费者订货会(去除中间环节,零利润,全年保价,贵一赔十)、新春开门红——圣象新实木(艾斯本)大buy年等。

5、礼品升级:爱双厅享好礼、美国派轰趴——女王最有礼、实木专享礼、现金大礼、幸运大礼、交款砸金蛋赢大礼、进店礼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