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攻略——开关插座

icon 2016-03-03 14:00:48
icon 0

摘要:家里新买的房子今年9月终于交房了。从10月开始装修,预定2个月左右完成。我习惯网购很多年了,所以还是决定很多东西就在网上买。双11的优惠又很不错。我在双11之前就看了很多家开关插座了。开始之前一直纠结买向下按的还是向上按的,我们朋友都看不下...

  家里新买的房子今年9月终于交房了。从10月开始装修,预定2个月左右完成。我习惯网购很多年了,所以还是决定很多东西就在网上买。双11的优惠又很不错。我在双11之前就看了很多家开关插座了。开始之前一直纠结买向下按的还是向上按的,我们朋友都看不下去了,说我选开关插座都选了快一星期了还没有选出来。

家装攻略——开关插座

  开始看了几个销量很好的品牌。但是总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到了双11这天我还是没有选择好。还是在网上苦苦的挣扎,突然看到一款开关很好看。点开一看,写着福田点开关,说实话,当时完全没有听过。进去一看还是李冰冰打的广告,就去百度了一下。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个不是传统的开关而是新型的点开关。

家装攻略——开关插座

  又看了一些这种开关的好处。第一,福田点开关采用的是目前国际技术先进的点击复位技术,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进行自由的操控;第二,外观设计100%纯平让灰尘无处落脚,解决了传统开关易集灰尘不好清洁的烦恼;第三,它采用的是全塑双层底板结构设计,安装时面板不用直接接触墙壁,即不会损坏墙壁,也可以让开关贴平墙壁;

家装攻略——开关插座

  第四,纯平的外观和点击复位技术,解决了用户在使用一开二三极插座时,电源插头因挡住开关按键无法操作的麻烦,只需留的1/3以上的位置,可照样自由操控。第五,各种颜色和材质的面板,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表面经过UV喷涂技术处理,让产品长久闪烁艳丽之光。这是行业内首创的,还获得多项专利与荣誉称号。

家装攻略——开关插座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理想中的开关吗?说买就买。说实话我连客服都没有联系就直接拍了。没想到,快递超给力,期待宝贝很快就收到了,福田点开关包装很正规,产品一看就是绝对的大牌正品,纯平的就是安逸,别的不说,对于这款开关就是非常喜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