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品牌爆款来袭 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巅峰对决

icon 2016-03-03 15:04:32
icon 0

  312日至313日,家居行业开年第一波最大规模促销,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即将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商场登陆。本次“2天来了”是红星美凯龙携手华纳《蝙蝠侠大战超人》打造的英雄级大促活动,640万件家居爆款共同让利,拉开2016年度促销大戏。

  家居大牌齐助阵

  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已开设了160多家商场,辅射全国120余座城市,拥有家居行业最广泛的渠道资源和最强大的行业号召力。本次活动是红星美凯龙举全国商场之力举办的第四届“2天来了”大型促销活动,此前举办的三届活动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也得到了消费者百分百的好评,因此“2天来了”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入驻品牌的大力支持。

百大品牌爆款来袭 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巅峰对决


  为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在本次“2天来了”活动中,圣象、柏森家具、方太厨电、好莱客、朗斯、索菲亚衣柜、志邦厨柜、慕思、朗乐福等家居行业一线大牌将齐齐上阵,为消费者奉献出一场盛大的家居产品购物狂欢盛宴。

  外场、夜场好戏连台

  春季是一年之中的装修旺季,而“2天来了”于每年的三四月份发起,对于春季装修的业主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成为开春以来最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促销事件。整合了全行业资源的“2天来了”,由于品类全、促销力度大范围广,自然也受了消费者的关注。

  为了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好的购物体验,“2天来了”除了在两天的活动时间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心的购物平台,还特别设立了夜场活动。去年的夜场“大牌之夜”在60家商场同时举办,有25个行业一线品牌助阵,吸引了近10万名消费者参与。而今年的“2天来了”依然将有外场活动和夜场活动轮番上场,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购物氛围和平台。

  四大优惠政策

  家居行业现在促销活动一波接一波,但家居行业鱼龙混杂,很多商家都是打着低价的噱头,实则却是先抬价再打折。消费者看似以低价买到了产品,实际上并没有得到任何实惠。作为家居行业2016开年第一波最大规模促销、最受关注的底价盛会,“2天来了”给消费者的折扣都是实实在在。

  本次“2天来了”为消费者推出了四大优惠政策,绝对能让消费者任性购、痛快购。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凭线上预购凭证和两天来了爆款手册可享受商家提供的价格抵扣活动,最高可抵1000元。另外,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抢购线上线下限量发售的全年最低价爆款产品。当然,砸金蛋,抽大奖更是活动标配。本次“2天来了”将为每个商场将提供2000个金蛋,只要下单就可以砸金蛋赢现金。下单顾客还有机会抽取电视机、微波炉、冰箱、净水器、等家电大奖,更有机会赢取欧洲米兰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