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与箭牌橱柜的关系揭秘

icon 2016-03-04 10:06:55
icon 0

摘要:《我是歌手4》19日晚上播出第6期,容祖儿补位,凭借《月半小夜曲》拿下第3。该节目由湖南卫视主办,自播出以来期期攻占热搜,除了竞选歌手红透半边天之外,节目布景也开始备受关注。

  《我是歌手4》19日晚上播出第6期,容祖儿补位,凭借《月半小夜曲》拿下第3。该节目由湖南卫视主办,自播出以来期期攻占热搜,除了竞选歌手红透半边天之外,节目布景也开始备受关注。

《我是歌手4》与箭牌橱柜的关系揭秘

《我是歌手4》与箭牌橱柜的关系揭秘

  设计与布景类似,需要好的灵感、切入点和合理的空间分配。我是歌手作为一档音乐节目,音乐元素穿插其中,钢琴键盘元素随处可见,与箭牌橱柜爱丽丝系列出品非常相似。爱丽丝系列橱柜是国际知名钢琴家朗朗成为品牌代言后,结合朗朗的艺术形象特别推出的代表性作品。

  走进厨房的钢琴元素

《我是歌手4》与箭牌橱柜的关系揭秘

《我是歌手4》与箭牌橱柜的关系揭秘

  箭牌橱柜认为融于生活的艺术才有生命力,高仿真钢琴岛台,与曲线形的柔和圆弧造型地柜相得益彰,炫酷、瞩目。形象化的钢琴键艺术点缀让你在烹饪时想象指尖点动,将厨房变作舞台。《我是歌手》后台空间就有刷成钢琴键盘的楼梯、琴键图案的地毯。“优美自然的流线弧形,搭配经典黑白,打破沉闷的布局,厨房和艺术结合,让家居烹饪空间瞬间有了艺术的风韵,接地气的音乐方能源远流长。”

  利于操作的半包围结构

  与《我是歌手四》后台空间环绕结构类似,爱丽丝橱柜采取的是半包围的组织结构,由黑白钢琴键和五线谱形成无形的联系,厨房既有不同的独立操作空间,也存在相同或相似的联系,消除不同功能分区之间的隔离感。半包围的结构同时增加了大量的储物空间,让厨房告别凌乱不堪的状况。如果你以为箭牌橱柜爱丽丝的钢琴岛台只是一个上档次的摆设,那么你就错了。箭牌橱柜爱丽丝钢琴岛台,设置大量抽屉,具有强大的储物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