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 Show 跨界融合大咖秀 布艺时尚玩不停

icon 2016-03-04 10:51:1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3日-5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品牌布艺博览会暨BFC时尚周”于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重装亮相,届时将有10万余人共襄盛会,再现华锦叠聚、宾朋满堂的繁荣之景,为余杭好布再添新装!“中国品牌布艺博览会”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倾展会之力•秀四海华锦

  2016年3月3日-5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品牌布艺博览会暨BFC时尚周”将于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重装亮相,截止3月4日,共计有10万余人次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再现华锦叠聚、宾朋满堂的繁荣之景,为余杭好布再添新装!“中国品牌布艺博览会”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众多布艺企业展现实力的舞台,也是家纺产业互动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

Fabric Show 跨界融合大咖秀 布艺时尚玩不停

  在此基础上,本届展会锐意革新、亮点纷呈!各参展企业将携其新品重磅亮相,在“永不落幕”的基础上再展新颜。主办方也将整合优势资源,为客商提供多品类产品、多渠道合作、全方位服务。


强强联合•产业联动

  当前,我国家纺产业转型升级正处于关键期,产业发展出现“拐点”力。为推动整个产业的上下游联动,余杭家纺产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软体沙发产业的大型活动,通过“寻找中国好面料”——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鼓励沙发生产企业和设计师寻找到最好的面料,最终设计制造出的沙发成品将在同年9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上隆重展出。

Fabric Show 跨界融合大咖秀 布艺时尚玩不停

  强强联合,实现了产业链品牌互动联盟,也成为了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设计、品质、舒适三位一体,全面提升中国沙发行业的水准和理念,加速我国家纺产业的优化升级。

Fabric Show 跨界融合大咖秀 布艺时尚玩不停



颠覆行业•玩转时尚

  2016中国品牌布艺博览会暨首届BFC时尚周也与现场同期举办。中国品牌布艺携手服装行业设计师品牌——BEST ONE跨界联袂演绎时尚大片《悟》。这也拉开了中国品牌布艺家纺品牌首次与设计行业、时尚届融合的大幕,品牌布艺与设计、时尚的合作由幕后转至台前,拓展布艺行业发展跨届融合之新常态。

Fabric Show 跨界融合大咖秀 布艺时尚玩不停

  从秀场扩容到产业链延伸,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近年来一直在尝试多渠道地拓展业务,曾经的蓝图规划正一步步变为现实,自身角色定位的突破,是品牌布艺平台升级的潜在推动力。面对不断变化的产业环境,品牌布艺展示中心正由单一展示平台向多功能的服务型平台转化,通过秀场多维发布和专业展会相结合,串联起产业链各个环节,使得布艺时尚秀在格局逐步扩大的同时,也吸引了诸多优秀的参展群体与合作伙伴,进而形成布艺时尚界体系的良性循环。

Fabric Show 跨界融合大咖秀 布艺时尚玩不停

    

主题论坛•跨界合作

作为本次主题论坛的最大亮点,围绕创二代、新生代布艺行业达人主办方将举办“传承、超越、创新、合作、相融”的论坛活动。作为本届时尚周的另一大活动亮点,主办方邀请到余杭设计灵魂人物——张雷,作为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卫星沙龙展大奖Design Report Award的获得者张雷和他的品物流行设计团队也出现在品牌布艺展示中心作主场设计论坛,分享他的作品、团队及设计理念。

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的企业多以窗帘布、沙发布为主打产品,很多企业可以实现一条龙生产,产品自行设计研发,在此基础上,为了加快对品牌家纺产业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中国品牌布艺展示中心将融合不同行业间的跨界合作,共享家具渠道、软装饰品渠道,开发室内设计师渠道,整合全国布艺流通渠道。


展览内容:窗帘,酒店用纺织品,装饰布,床上用品布,家具用布,窗帘床布,沙发配件,

辅料,布艺沙发,地毯,墙纸墙布,软式摆件,家纺布艺设计。

主办单位: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余杭家纺产业协会•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开幕2016年3月3日上午9点

开放时间:3月3-5日的9:00至17:30

展会地点:浙江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大道28号

咨询电话:400-600-60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