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icon 2016-03-04 09:35:3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日起,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实施。它明确了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洁净空气量(CADR值)、累计净化量(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新国标的实施不仅对行业有指导意义,还能规范市场,更有利于消费者选购到适合自己的...

  2016年3月1日起,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实施。它明确了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洁净空气量(CADR值)、累计净化量(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新国标的实施不仅对行业有指导意义,还能规范市场,更有利于消费者选购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其中CADR即空气洁净量,是指空气净化器在单位时间内所能够净化的空气量,体现的是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而CCM即累计净化量,体现的是空气净化器的“持续净化能力”。

  不同于普通白电产品,空气净化器需要更换滤网,因为滤网在净化过程中的性能是会衰减的,所以CCM指标在新国标中就显得尤为重要,它通过科学的方法来考核空气净化器滤芯的衰减程度,通过技术指标的比较,来督促企业优化技术,生产使用寿命更长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同时,为了杜绝个别空净企业只关注空气净化能力,而不关注用户体验,新国标还采用噪声这一指标对企业进行约束,让消费者拥有干净、安逸的生活空间。

  其实早在2015年,松下F-VJL90C空气消毒机就已经凭借在CADR、CCM、噪声等三个主要性能指标上的优异表现,成为首批通过新国标测试的空气净化器,被智享乐居评为智享之选-年会推荐产品。

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智享乐居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全力打造的新媒体平台,致力于向消费者推荐最好的智慧家庭产品,松下F-VJL90C空气消毒机能够入选这个榜单,证明其各项性能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自1962年推出首款空气净化器以来,松下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已经有53年的历史,2015年推出的重磅产品松下F-VJL90C空气消毒机更是加入了空气消毒模式,以及PM2.5急速净化模式。

  经测试,松下F-VJL90C空气消毒机CADR值按照新国标达到508m3/h,能高效过滤各种细小颗粒物和甲醛、苯、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在内的各种有害气体。该产品搭载了六重净化构造,采用的nanofiberHEPA新型滤网,能够提高微尘接触率、提高集尘率,同时,集成滤网上添加绿茶精华和生物除菌酶,可有效抑制残留在过滤网上的细菌,防止二次污染。松下F-VJL90C空气消毒机搭载了人体感应、灰尘感应、异味感应、亮度感应与湿度感应等多重智能传感器,能以屏幕数字化显示告知用户当前PM2.5值,还自带滤网更换提醒功能。

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除了出色的净化功能,F-VJL90C的消毒功能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消毒功能开启后,机器以最强风速连续2小时消毒,在除菌的同时,还能分解空气中的有毒气体和异味,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对F-VJL90C的测试结果显示,松下F-VJL90C加湿型空气消毒机能有效削减部分有害细菌,完全满足室内环境对洁净健康空气的要求。

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此外,松下F-VJL90C加湿型空气消毒机带有加湿功能,在净化的同时,可有效缓解北方地区室内环境干燥的问题,同时,也可大大减少过敏人群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几率。

空净新国标实施——松下消毒机彰显实力

  新国标的正式实施的目的就是为了约束企业、杜绝虚假宣传,并抬高行业门槛,促使行业洗牌,淘汰一些贴牌生产的品牌和不具备资质与技术实力的企业,促使企业积极提升技术实力以应对行业新局面。松下F-VJL90加湿型空气消毒机率先通过新国标测试,不仅以高标准打造了行业品质标杆,更促进了空气净化器行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