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朵家居携手天猫家装 开启灯饰行业新格局

icon 2016-03-04 10:39:01
icon 0

摘要:3月3日,天猫灯饰2015年度新锐品牌盛典在“世界灯都”中山古镇召开。在过去一年中,天猫家装与中山古镇不断加深合作,加快推动灯饰行业从传统模式向电商模式转型。

  3月3日,天猫灯饰2015年度新锐品牌盛典在“世界灯都”中山古镇召开。在过去一年中,天猫家装与中山古镇不断加深合作,加快推动灯饰行业从传统模式向电商模式转型。

  近年来,大批灯饰企业陆续在转型电商。在这几年快速发展中,仅入驻天猫的企业就多达几千家,使得灯饰行业成为目前建材行业里面发展最快、最成熟的子行业,同时也诞生了一些优秀的互联网品牌。但总体而言,由于很多灯饰企业品牌意识不足,对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不够,灯饰电商品牌化进程相对较慢。

奥朵家居携手天猫家装 开启灯饰行业新格局

  作为互联网灯饰的领先品牌,奥朵(AOZZO)应邀参加了盛典,

  并荣获“天猫家装灯饰行业2015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诞生在时尚之都(上海)的灯饰品牌——奥朵,一直以来坚持产品美学化设计、品牌化运营、精细化服务、品质化标准的信念,连续9年在天猫平台上销量领先,并获得了千万年轻时尚家庭的厚爱,成为互联网灯饰的标杆品牌。

  面对此次整个灯饰行业的整合,奥朵有责任和义务带着多年来坚持的品牌信念,携手天猫家装共同推动整个灯饰行业长远的健康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产品,引领消费者体验更美好的生活。

奥朵家居携手天猫家装 开启灯饰行业新格局

  据奥朵创始人李永华先生透露,“未来奥朵将继续担当行业的急先锋,进一步整合家居整体资源进入家庭整体软装领域,从灯饰到家饰,再到家居沙发,让优雅、时尚、与众不同渗透到家庭软装的每一个角落。为消费者节约时间,解决消费者搭配烦恼,让消费者尽情享受美的结果。同时奥朵已正式启动了O2O企业发展战略,让没有消费过奥朵的消费者能够实实在在的在线下体验到奥朵的优雅、时尚、与众不同。”

奥朵家居携手天猫家装 开启灯饰行业新格局

  天猫家装工作人员表示,评选奥朵等品牌作为年度新锐品牌,意义在于给行业商家专注品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品牌化运营的正向引导,树立良好的行业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