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2016年定制衣柜品牌设计、品质、服务一样不能少

icon 2016-03-04 17:39:49
icon 0

摘要: 2015年,在整体家居市场景气指数表现平平的情况下,定制市场持续增长。据业内人事介绍,定制衣柜行业在2015年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很多品牌企业的业绩同比至少都有20%-30%增长。

  2015年,在整体家居市场景气指数表现平平的情况下,定制市场持续增长。据业内人事介绍,定制衣柜行业在2015年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很多品牌企业的业绩同比至少都有20%-30%增长。而另一边,数据显示我国定制家居仍仅是20%~30%的市场占有率,参考国外的发展经验,定制家具的市场占有率可超过70%。这预示着,2016年定制家具市场仍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定制衣柜是定制家具市场一个重要的细分品类,2016年在整体蛋糕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定制衣柜品牌如何做出好业绩?中国定制衣柜十佳品牌箭牌衣柜认为:设计、品质、服务一样都不能少。

  品质为本

  家具的品质永远是产品的根本,特别对于定制家具产品,板材的环保性、耐用性,细节处理等因素直接影响到使用过程种是否能称心如意。箭牌衣柜整合全球优质材料,务求为业主定制最优质的家具产品。首先在板材上,箭牌衣柜选用板材超越欧洲EO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25mm,环保性、耐磨性都属于顶级水平;其次五金件上,箭牌衣柜精选世界顶级的德国海蒂诗门铰、路轨,开合、抽拉15万次无障碍,超强承重力,静音阻尼自动缓冲闭合配置让使用持久顺畅。品质为本——在箭牌衣柜产品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箭牌衣柜:2016年定制衣柜品牌设计、品质、服务一样不能少

  箭牌衣柜定制衣帽间

  设计传神

  居住环境是家庭生活文化最重要的体现,在85后成为家居消费主力的时代,消费者对衣柜的需求集中体现在两方面:一是衣柜外观设计对卧室环境的影响,二是内部布局和功能设计是否好用。箭牌定制衣柜一直以打造高端优雅的居住环境为己任,产品设计融合中西方文化元素,精致传神,成为家居环境一道美丽的风景;而在内部格局上更是精心巧思,转角360°旋转衣架、隐藏试衣镜、隐藏式熨衣板、阻尼缓合柜门……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业主更舒适愉悦的使用而设计。

箭牌衣柜:2016年定制衣柜品牌设计、品质、服务一样不能少

  箭牌定制衣柜巴黎之恋收纳设计

  服务赢人心

  定制衣柜是一个半成品行业,消费过程包含了选款、量尺、出方案、排产、运输、安装等环节,因此,对于定制衣柜品牌,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细致度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我们对顾客定制衣柜的每一个环节都安排专人跟踪,不允许出现脱节的情况”箭牌衣柜广州番禺店店长说。箭牌衣柜还设有八项贴心服务标准:1.免费居家装修知识咨询;2.免费快递提供产品搭配方案及预算;3.免费保养;4.免费清洁;5.免费空间设计(驻店设计师,造易软件,手绘图);6.免费送货;7.免费多退少补一次;8.三个月内电话回访产品使用情况。正是箭牌衣柜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品牌赢得了广大业主的满意和好口碑。

箭牌衣柜:2016年定制衣柜品牌设计、品质、服务一样不能少

  箭牌定制衣柜一箭倾心

  2016年定制衣柜市场持续增长,箭牌衣柜将继续以品质为本,用传神的设计,贴心的服务打造一流定制家居,稳扎稳打,为市场交出满意的成绩单,为业主定制有品位的家。

  更多箭牌衣柜资讯请登陆http://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箭牌衣柜:2016年定制衣柜品牌设计、品质、服务一样不能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