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享自然衣柜首创定制家具担保交易,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icon 2016-03-05 21:21:17
icon 0

摘要:定制家具行业一直以来,有一个让消费者诟病的疑问:签合同下单了,未收到货就交全款合理吗?

  定制家具行业一直以来,有一个让消费者诟病的疑问:签合同下单了,未收到货就交全款合理吗?

武汉享自然衣柜首创定制家具担保交易,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今天,我们站在三个角度(消费者,商家,看官)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消费者说

  肯定不想交全款啊!钱握在自己手里肯定更踏实些。定制家具,我只是量了尺和出了设计方案,你要收这个费用可以,但是要我还没收到货就交全款,我心理上很难接受,而且也很担心,如果后面出了问题,我们是没有保障的,比如说生产的家具出了问题,比如服务不好,态度特别恶劣,时间拖很久也收不到货,还耽误我装修和入住。这一系列的问题,加上没有第三方监督,让我们很难放心,也很难接受交全款。

  商家说

  我们也不想让客户别别扭扭,心不甘情不愿地交全款,但是我们也没办法,因为定制家具是根据客户需要,而做的个性化、定制类的产品,如果客户不交全款,生产的途中或者送货安装后,客户不满意说要退换货,那退掉或者换掉的家具将无法进行二次销售!而且定制家具单价不低,我们很难承受卖不出去的成本,所以我们不得不要求客户在签合同时就交全款。

  看官说

  如果我是消费者,让我没看到任何东西就交全款,我是很难接受的;同样,如果我是商家,客户不交全款,我很担心客户反悔,退货或者换货,这个成本风险太高了。

  解决方案

  综合各方的意见,武汉市享自然衣柜充分利用如今的互联网优势,想客户所想,自2014年起率先使用担保交易,(预交一部分货款,剩余的尾款可通过淘宝或支付宝担保交易,家具安装完毕 ,验收满意后支付尾款)。

武汉享自然衣柜首创定制家具担保交易,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这样,既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也严格要求企业自身不断提升质量和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