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子母机免清洗3月5日青岛上市

icon 2016-03-07 09:00:54
icon 0

摘要:“大桶洗大件、小桶洗小件,1台洗衣机2个全自动洗衣桶可以同时分开洗,也可以单独启动,一机双洗!”3月5日,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正式亮相海尔洗衣机”2016爱的旅城”活动现场并宣布上市销售,成为继免清洗之后的又一颠覆产品。

  “大桶洗大件、小桶洗小件,1台洗衣机2个全自动洗衣桶可以同时分开洗,也可以单独启动,一机双洗!”3月5日,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正式亮相海尔洗衣机”2016爱的旅城”活动现场并宣布上市销售,成为继免清洗之后的又一颠覆产品。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3月5日青岛上市

  记者详细了解了分区洗新品类——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对传统洗衣机的由内而外的全面颠覆。7.5公斤“免清洗”大桶专洗大人衣物,能在洗衣服的同时 给自己“洗澡”,用内外桶间的实时清洁避免衣服二次污染;2.5公斤“全隔离”小桶专洗小孩衣物,在洗涤时能做到桶间无水,让衣物与内外桶壁隔绝而杜绝衣 物被污染。小桶一侧还贴心的设计了35.6L储物柜。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一机双桶,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健康双洗护,更传递出母亲教会孩子学习独立的品牌 主张。这种1+1>3的创新设计也让现场的体验者感慨“真周到”。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3月5日青岛上市

  “子母机免清洗与两台一大一小洗衣机相比,深度不变,宽度减少13%,省去1套进水、排水系统,还增加了储物柜。这个宽度小户型也能用。”在现 场,更多的体验者关注了它的实用性。事实上,大到两台同时分开洗的设想、储物箱如何安放,小到大小桶的容量设计、操控屏的分布甚至比拟母子亲情的环抱式设 计本身,都是海尔洗衣机针对用户全家衣物分类洗需求而做出的百分百原创式设计。

  从1996年推出小小神童洗衣机开始,海尔洗衣机一直坚持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颠覆。省水、省电各一半的世界第四种双动力洗衣机、彻底解决百年 脏桶难题的免清洗洗衣机、超越欧洲极限的大筒径紫水晶滚筒等等,海尔洗衣机用每一次颠覆式的原创设计来真诚回馈用户,子母机免清洗是免清洗洗衣机的第6次 产品迭代。

  原创创新是最根本的创新,也最考量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伴随“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开展实施,中国品牌迫切需要用原创式设计创新撑起中 国智造的脊梁。当行业还在研究免清洗是如何解决脏桶问题时,海尔洗衣机此次以子母机免清洗产品再次领先免清洗和分区洗,用满足用户需求的原创设计产品,持 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