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icon 2016-03-07 10:26:23
icon 0

摘要:​  适逢三八妇女节,正是花开最烂漫的季节,这个季节注定女人最大!   女人对理想中的家总是不厌其烦的幻想,因而在装修时往往愿意把家装修成想象中的样子。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八成的女性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绝对的“控制权”。但是,家居装修不像在...

  适逢三八妇女节,正是花开最烂漫的季节,这个季节注定女人最大!

  女人对理想中的家总是不厌其烦的幻想,因而在装修时往往愿意把家装修成想象中的样子。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八成的女性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绝对的“控制权”。但是,家居装修不像在商场购买一件衣服般简单,需要考虑到瓷砖等建材的选择问题。女性在拥有绝对说话权的同时,如何能成为一个“装修达人”呢?新浪家居卫浴频道“3.8”妇女节特别奉献,卫浴选购装修完全手册。

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PART1 智能马桶选购篇

  (1)看外形是否符合你家的装修风格;有一些座便器有自动的恒温装置,看似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却会耗很多的电能,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浪费,所以购买具有这种功能的马桶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

  (2)摸釉面是否光洁顺滑无起泡;挑选智能座便器的时候,往往会比较注重功能性,而忽略了座便器的坐距问题,其实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坐距过短会给一些体形过胖的人造成很多不便,坐久了就会腿脚发麻。

  (3)听按钮声音是否发出清脆的声音来判断水件的质量。其次挑选智能座便器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想使用的功能来定,不是所有的功能都有就是好的,其实很多功能不一定用得上的。一些智能座便器虽然功能比较全,但是它的操作面板过小,老年人年岁大了,眼睛不好,会因为看不清楚功能按键,而按错键选错了功能。

  推荐一:美标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

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这款美标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正是当下智能简约风尚的完美体现。纯白一体的主色清澈透亮,座厕结构紧密、线条流畅。在彰显十足动感的同时,悦乐敦厚的底座又使其在紧凑之余不失沉稳大气,美标真正做到了将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打造成为一件艺术品,这样的色调与造型无论置于何种装修风格的卫浴间中,都是百调百搭,带给您无限愉悦的卫浴体验。【详情】

  PART2 浴缸选购篇

  1,先把自家卫生间的长度良好,再看选哪种尺寸的浴缸。

  2,亚克力浴缸造型比较多,表面的光洁度看起来也比较好,但是耐高温、耐压能力差,一般在使用三四年以后会变色,影响浴室美观,所以要长期使用浴缸的家庭最好不要选择这种浴缸。

  3,铸铁浴缸的质量较好,比较耐用,但是价格有些偏高,经济条件好的家庭可以选择此种材质的浴缸;

  4,木浴缸是大多数女性消费者的最爱,木浴缸的保温性较其它几种材质都好,环保性好,但缺点就是要勤保养,如果保养不当,容易造成浴缸变形,所以买木浴缸的消费者一定要是勤快之人;

  5,钢板浴缸的耐磨、耐热、耐压,比较耐用,并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唯一的缺点就是保温性有点差,但这种材质的浴缸对于经济条件有限的家庭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6、智能浴缸选购时要注意其各大功能,如有冲浪效果,需“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如果电机噪声过大,必定有问题。购买冲浪浴缸还要看看家里的水压够不够,是否稳定。

  推荐二:Roca乐家威凯圆形按摩浴缸

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外观非常简单大气,浴缸内部的曲线又增加了几分妖娆,产品的材质也很有考究,亚克力材质美观耐用,打理也非常方便。在按摩功能方面,它兼有水力按摩与气泡按摩两种功能,可对身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放松按摩,同时拥有LED彩灯营造唯美的浪漫气氛等。【详情】

  PART3 花洒选购篇

  1、看表面镀层

  花洒表面采用150°的镀铬最好,它能在保持高温1小时的情况下不起泡、不起皱,即使是24小时乙酸盐雾监测也不会腐蚀。所以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平滑的花洒则说明质量较好。

  2、看出水方式

  因为花洒的内部设计各有不同,所以在挑选花洒时还要注意看其出水方式。花洒的出水方式可以根据自我的需要和喜欢方式选择合适自己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

  3、看喷射效果

  花洒的外表形状看似相同,所以在挑选时务必要看其喷射效果。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细小的喷孔喷射均衡,所以在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4、看配件

  花洒的配件会直接影响到使用的舒适度。在选购时,可以检查水管和升降杆是否灵活,花洒连接处是否设有防扭缠的滚球轴承,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转控制器等。

  5、看阀芯

  花洒的使用寿命会受到阀芯的直接影响,好的花洒采用的是陶瓷阀芯,平滑无摩擦,在挑选时可以手动扭动开关,手感舒适,顺滑的则说明可以保证花洒在使用时保持顺畅和可靠。

  推荐三: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

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和成挂墙式恒温淋浴大花洒龙头(型号:BF6069),龙头内配置了恒温温控阀芯,配合单向导通阀和单向限流技术、空气能技术,使花洒达到了瞬间恒温、柔和出水、环保节水的效果。另一方面,12寸方形超薄头顶花洒以优雅的弧度以及6.5mm的极致纤薄,将简约之美发挥至极致(普通花洒15-20mm)。【详情】

  推荐装修阅读: http://91.jiaju.sina.com.cn/sh/

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91导购|3.8妇女节,看精明女人教你选购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