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十周年庆

icon 2016-03-07 10:58:23
icon 0

  有您的陪伴和支持,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已经走过第一个十年。值此十年蜕变之际,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带着新面貌,新模式,新优惠来回馈广大业主!带给您2016年开年第一波装修超值大礼!

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十周年庆

  首先,交定金1000元返1000元代金券,交定金3000元返3000元代金券再送厨房三件套,交5000元返3000元 代金券在送厨房三件套加美的热水器!交得越多返得越多!交了不算完,还有礼品送!厨房三件套您带回家!热水器您带回家!其次,装修模式更新换代!家装工艺 全面升级!大弯活管工艺,卫生间盖板工艺,卫浴地砖免费升级!升级再升级!还有!免工程管理费!免一切杂费!全免了!缴纳定金还可以砸金蛋哦~现金红包到日常用品,样样都可以领回家!

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十周年庆

   最后,最后,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凡在活动期间缴纳定金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公司在2016年3月27日当天举行的十周年庆终极大抽奖活动!一等奖: 沙发一套;二等奖:餐桌一套;三等奖:茶几一套;您来!东西就可以带回家!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欢迎您的到来!活动结束时间3月27日。百度【尚家艺】即 可了解更多!

贵州尚家艺装饰集团十周年庆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源购物中心A栋全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