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婚房水漆引领健康环保居室生活

icon 2016-03-07 10:12:26
icon 0

摘要:随着刘诗诗吴奇隆的高调谈婚之后,3月就成为青年男女结婚的高峰期,粉丝们都希望与偶像同月结婚。

  随着刘诗诗吴奇隆的高调谈婚之后,3月就成为青年男女结婚的高峰期,粉丝们都希望与偶像同月结婚。然而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每天为了生活操劳忙碌,因此往往忽视婚房的布置。然而婚房的布置优劣影响新婚夫妇的生活作息,因此婚房的装修至关重要,而涂料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

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婚房水漆引领健康环保居室生活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婚房水漆引领健康环保居室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居室健康的关注,甲醛、VOC、重金属等名词开始为广大家装消费者所警惕。然而,涂料中广泛存在的另一种有害物质——APEO还鲜为人知。实际上,APEO对环境潜在的危害已经被广泛的研究和论证,欧洲一些国家自1976年就制定了法规限制生产和使用APEO。装修新居的消费者,尤其是新婚夫妇更需要避免受到APEO的侵害。相关资料表明,APEO生态毒性问题主要集中在其安全性和生物降解性,其生物降解性差,对水生物的毒性较大,对眼睛和皮肤的刺激也大大高于其它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而APEO所产生的环境激素,可对人们的生殖健康产生直接影响。因此,为了下一代宝宝的健康成长,在选择婚房用漆方面更是要加倍的小心。

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婚房水漆引领健康环保居室生活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婚房水漆引领健康环保居室生活

  凌风漆婚房水漆是一款特意为新婚家庭而精心设计的环保水性漆,原材料采用大自然天然因子,在施工过后,不适气体消散快速,对人体不会产生危害的影响,让新婚燕尔的伴侣生活于健康环境。产品超低的VOC,重金属含量极少,趋零的甲醛。凌风婚房水漆基本满足所有的内墙装饰,特别适合尤其是婚房使用。

  江门凌丰涂料公司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态家居环境,在婚房涂料的生产上更为精细,不仅要注意绿色环保,更要考虑到新婚夫妇的感受,把婚房特有的“简约”和“时尚”元素都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凌风漆一个专业生产油漆的品牌,让婚房的幸福与甜蜜带到每个家庭,这是凌风婚房水漆的研发的理念。据小编了解,若室内湿气太重,一来会危害新人的健康,二来这种氛围也会破坏恋人关系。所以婚房墙面漆必须拥有防潮、防霉的功能,不仅如此,还需要具有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以及将湿气析出的性能。具有这样完善的“呼吸系统”,才能让墙面历久弥新,保持光鲜亮丽。婚房簇然一新,爱情才能永葆新鲜。让爱在健康中日久天长,让新人早日实现快速入住的梦想。

  一直以来,凌风漆涂料一直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打造最优质的产品,一直为打造中国十大涂料品牌而努力着。为爱情建设一个堡垒,为婚房刷上一层甜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