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自己,做幸福女人——我和智能马桶的第一次约会

icon 2016-03-07 15:07:26
icon 0

摘要: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我们要有钱有势有车有房宠爱自己。

  每一个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可是,现实不是童话,所以你遇到的也不是王子。

  不一定要嫁给最爱的人,太爱一个人会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给最优秀的人,太出众的对象会给你压力。对的人,无非就是知冷知热,饿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帮你揉个背。女人这一生总追求浪漫,生活却没那么多剧情。与其讨好别人,不如宠爱自己。找不到靠谱的男人,不如先找个可以陪伴自己,照顾自己的智能马桶,陪你过平淡生活。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我们要有钱有势有车有房宠爱自己。

  产品推荐:

宠爱自己,做幸福女人——我和智能马桶的第一次约会

  推荐产品一:法恩莎卫浴智能坐便器“游艇”FB16160

  FB1616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尊贵与博大胸襟,与卫浴空间相融,带来无拘无束的卫浴生活。

  侧面功能按键如游艇船舵,执掌功能舒享生活。内置隐藏式水箱,产品体积较小,造型美观大方。超强双水路冲洗节水科技,瞬间产生强大虹吸力将污物冲洗干净,耗能少,用水量极低。超低功耗:关闭座温功能1天只耗电0.06度。功能尊贵享受:集温水洗净、暖风烘干、座圈加温、柔光照明、女性冲洗、臀部冲洗、喷头自洁、按摩冲洗多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

宠爱自己,做幸福女人——我和智能马桶的第一次约会

  推荐产品二: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坐便器aB13017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坐便器aB13017,流畅简约的一体化造型,突显出豪华型智能坐便器的尊贵品质,提升家居品位。在功能方面,aB13017采用可调式暖风烘干技术,能够避免高温灼伤,快速恢复干爽肌肤。另外,安华“微晶釉”、“抑菌盾”、“一冲净”、“智洗”四大洁净核心技术的应用,使aB13017十八般武艺面面俱道,其高温微晶自洁釉釉面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杀灭率达95%以上,时刻贴心呵护女人健康。

宠爱自己,做幸福女人——我和智能马桶的第一次约会

  推荐产品三:恒洁智能马桶盖H0931

  双喷杆设计,干净卫生。妇洗与臀洗由不同喷杆出水(上喷杆为臀洗,下喷杆为妇洗),清洗全面到位,有效避免传统单喷头冲洗带来的细菌感染,用心关怀女性健康。妇洗与臀洗清洗出水模式人性化,妇洗出水呈水花状,柔和舒适;臀洗出水呈水柱状,冲力强。控制面板随心控,可根据自己喜好调节水温、座温、风温、水压大小以及洗净位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