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打造家居新时尚,与您共度妇女节

icon 2016-03-07 16:35:28
icon 0

摘要:对装修风格的考虑,许多人往往过于关注家具风格,而忽略了整个家居设计中面积最大的部分——地板。其实,唯有选择适合的地板,才能令整体家居设计达到完美效果。时下,美式风格家居颇为盛行,除了传统概念上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外,美式新古典主义、美式乡村田...

  对装修风格的考虑,许多人往往过于关注家具风格,而忽略了整个家居设计中面积最大的部分——地板。其实,唯有选择适合的地板,才能令整体家居设计达到完美效果。时下,美式风格家居颇为盛行,除了传统概念上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外,美式新古典主义、美式乡村田园及美式现代主义等美式家居风格都受到广大女性欢迎,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怎么用安信地板塑造出这几种美式风情吧!

  风情一:美式古典主义的优雅

  美式古典风格的地板,设计复古,颜色比较厚重,但较欧式古典的地板又相对活泼,具有复古又不失温馨舒适的气息。

  颜色:使用中等或偏深色的地板,如黑、暗红、褐色及深色为主色调的地板。

  纹理:有粗犷木纹表现,浅手刮纸或拉丝纹理的地板。

  材质:非洲花梨(刺猬紫檀)

  推荐地板:安信非洲花梨美式古典地板

安信地板:打造家居新时尚,与您共度妇女节

  仿古木地板,多采用手工刨铣拉丝技术,在实木或复合木地板表面制作出立体浮雕、手刮纹、拉丝等多种图案和纹路,故意做旧,有些做得逼真的还可以有虫眼、侵蚀等仿古手法,非常有历史的底蕴和传承感。本款地板适合面积较大的住宅,特别是别墅和大开间复式住房。可以搭配白色或淡米黄色的墙壁,或者是花型墙纸,仿古灯具以及油画作装饰。

  风情二:美式新古典主义的华丽

  现代主义的地板对古典主义的反哺,以清晰、现代的线条来表现古典元素,用暖色调,保持华丽复古的同时,又不失实用性。

  颜色:使用中度色彩,以咖啡色、中红色、土黄色为主色调,并且地板没有太多的色差。

  纹理:纹理清晰,花纹完整,而没有了过多的人为做旧痕迹,并对木材带有的树节效果有少量保留的地板。

  材质:材质上北美阔叶林木为主, 如红橡、樱桃、桃花心木、胡桃木等。

  推荐地板: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板:打造家居新时尚,与您共度妇女节

  暖色调的北美樱桃木质感十足,既富有艺术气息的清晰纹理,可以凸显复古气质,又有令人感觉沉稳的色调,很大气。本款地板适合大空间、大格局、光照良好的房间,墙壁颜色可以是艳丽多姿的蓝、紫、亮黄、绿,也可以是清淡的粉色系。

  风情三:美式现代风格的自由

  美式现代风格的自由

  对于具有简洁、休闲与混搭气质的现代主义风格来说,对搭配于其中的单个元素没有过多的约束,一般来说只要是简约、色泽纹理不乏细腻的地板,都可与之达到很好的搭配效果。

  颜色:选择中度颜色偏浅色调,其中高光度的红色、亚光度的柚木色最具典型性。

  纹理:纹理清晰,没有人为仿古做旧痕迹,少有天然的纹理效果。

  材质:地板材质细腻,如红橡、榆木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地板:安信老榆木浮雕复古实木地板

安信地板:打造家居新时尚,与您共度妇女节

  木材纹理通直,花纹清晰,木材弹性好,耐湿,耐腐。气干密度:0.68g/cm3,木质硬度适中,易烘干,易变形开裂,是制作家具首选的名贵木材。花纹漂亮,色泽美观大方。适用于高级家具、橱柜、雕漆工艺品等。本款地板适合任何面积的房间,搭配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以及浅色系乳胶漆墙面。

  现代风格的地板选择度很大,可以是很摩登的几何组成,也可以用中规中矩的长条铺就,在颜色上,可以选择比家具深一号或者完全对比色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