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梨珊嘉相约深圳家具展 精彩呈现京派家具风采

icon 2016-03-07 15:35:2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9日至22日,为期四天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倍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历来被视为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引领着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

  2016年3月19日至22日,为期四天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倍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历来被视为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引领着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届时,国内知名京制红木品牌——京梨珊嘉将携旗下经典系列华彩亮相,与海内外家具名企同台竞艳,为消费者献上一份创意与设计的行业盛宴。

京梨珊嘉相约深圳家具展 精彩呈现京派家具风采

  皇家气韵 京制风尚的回归

  巍峨的故宫皇城、豆汁儿的清香、轻灵的鸽哨…..老北京的风韵从未在历史的风烟中淡去,一如曾经专属于宫廷贵族的京制家具,日益成为高端群体瞩目的焦点。位于皇城脚下的珊嘉木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厚积薄发,以京城中的皇家建筑为设计灵感,将传统的京城风韵与国际潮流时尚相融合,同时引入国际一流生产设备,苛求于工,精益求精,终于成就了京制红木名材家具的辉煌绽放。

  时至今日,京梨珊嘉已经拥有云鸿系列、福佑系列、中和系列、凤阙系列、听楼系列等多个体系,整体设计之中的恢宏大气,细节之处的尊崇华美,使红木家具拥有了更为优雅的皇家气度和深刻的文化内涵,处处彰显着主人非凡的生活品位。正如听楼系列,以古老皇城中的角楼屋檐为设计元素,尽显北方大族的风度气概,寓意家族盛世传承,同时又隐含一种豁达超然的人生态度,令人在步入家门的刹那,怦然心动,忘却都市的喧嚣与尘杂。

京梨珊嘉相约深圳家具展 精彩呈现京派家具风采

  轻奢之美  红木的时尚变迁

  从奢华的欧洲宫廷,到古老的北京皇城,红木的身影与历史共同走过了百年,其华美的气质、坚硬的质地、百年不朽的魅力也在时光中得到了验证。在注重品位生活的今天,红木家具正在成为诸多高端群体的时尚之选,但引导红木家具走入年轻新贵群体,也在成为现代红木品牌新的发展方向。经过选材比较,京梨珊嘉精选进口刺猬紫檀,成就了美轮美奂的红木精品,赋予红木家具更为时尚轻奢的优雅格调,深受现代时尚群体的喜爱。

  京梨珊嘉,致力于打造贴合现代年轻群体生活方式及审美需求的红木精品,必然要考虑到年轻人的经济实力和文化品位。刺猬紫檀,在色泽质感上与海南黄花梨十分相似,具有极高的升值潜力。而其明亮的色泽、优美自然的纹理、时尚灵动的设计,一改传统老式红木家具深沉肃穆的风格,更是贴合年轻群体的审美,俨然成为红木文化中的“拓荒者”。

  京梨珊嘉,在设计中融入京制家具大气磅礴的韵味,在红木中注入现代时尚的华彩,即使是五金件和边角的弧度都是如此之美。静下心来,慢慢品味生活之美,停住脚步,呼吸家中的淡雅木香。3月19日,深圳会展中心8A05展位,京梨与您不见不散,共同品味红木里的慢奏生活,也期待广大经销商莅临品鉴,真诚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