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软装店女神转行欧式家具,幸运签得大风范

icon 2016-03-08 08:29:54
icon 0

摘要:见到大风范南京现经销商丁总时,很难想象这位身才娇弱的80后颜值女神已在“软装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而正当大多数80后男女还在为房子、车子发愁时,已有奔驰的她确在考虑再买辆路虎。当大多数软装业经营者在考虑继续死撑还是关店时,她去年新增一个店,...

80后软装店女神转行欧式家具,幸运签得大风范

  见到大风范南京现经销商丁总时,很难想象这位身才娇弱的80后颜值女神已在“软装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而正当大多数80后男女还在为房子、车子发愁时,已有奔驰的她确在考虑再买辆路虎。当大多数软装业经营者在考虑继续死撑还是关店时,她去年新增一个店,今年已在准备把店铺面积要再增大一倍。

  “把软装店经营成品牌来保证利润,还是随波逐流销售求得生存?” 这一直是前软装设计师丁总困惑头疼的事情。就像喉咙里卡着鱼刺,上不去也下不来。

80后软装店女神转行欧式家具,幸运签得大风范

  软装这个本来并不存在的行业,显得特别鱼龙混杂,最早是窗帘店由设计师加入后发展出来并不成熟的软装业态,还没有品牌一说。只要有个门店,就被叫做“品牌”,生存环境恶劣,市场缺乏良性竞争。所有装潢设计、装修行业业内人士,窗帘、床品、饰品经营人士都把自己看作是“软装行业”。产品客户看不到实物,只在图纸上确认,没有信任,顾客很难获得安全感。大量时间花在为客户制定图纸整合方案上,下来时间就消耗在漫长的上游产品商采购议价、下游加工商压成本砍价、再和客户讨价还价的事情上,想树立自己的品牌又难上加难。最后拼尽各种手段方法,一年下来也就是赚个辛苦钱。

  而欧式家具行业,用北方话说: “自己门清,在外地好几个做欧式家具的朋友都赚大钱了。”很早以前自己就一直想转行做欧式家具。只可惜欧式家具中最好的那几个品牌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早就有经销商,经营的都很不错,转行欧式家具的念头无奈只能被搁置下来。

80后软装店女神转行欧式家具,幸运签得大风范

  2013年,为自己的房子选购家具,锁定在大风范欧式家具和另一个欧式家具品牌之间做选择。那个品牌做工很精细也是欧式家具的大品牌,可感觉上始终偏秀气,放在家里撑不起门面没有气场。而大风范欧式家具由内而外的散发了一种大气、尊贵的味道,从内心层面甄选,最后选定了大风范欧式家具,也更符合我对成功事业的追求。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幸运之神降临。在购买大风范欧式家具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当时的大风范经销商林总无意间说起,全家准备搬去另一个城市,可对接下去大风范品牌的经营人选始终放不下心?十几年经营下来,大风范就像自己的家人,若是转给一个不熟悉的人,自己放心不下。

80后软装店女神转行欧式家具,幸运签得大风范

  听到这件事时,我当时心里早已汹涌澎湃,直觉告诉我机会来了,可素养提醒自己要稳住。第二天,抱着忐忑的心情,把想经销大风范品牌的事情与林总原原本本的倾述出来。但超强责任心的林总并没直接被我感动,而是后续与大风范品牌总部对我进行了一连串系统的考核,各方面考核都透彻后,才把品牌放心的转交给我,真是薪火相传,扶上马还送了一程的感觉。

  从软装业转行欧式家具,而且竟经销到了大风范欧式家具品牌,这个过程我是无比幸运的。2014年,我从开第1家大风范店,到现在已开了第2家大风范店,业绩更翻了好几番。

  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因为选对的人不多。选对行业,选对品牌,才是经销商赚钱最重要的秘诀。

80后软装店女神转行欧式家具,幸运签得大风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