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微博、微信两大平台 新浪91移动家装节3月10日盛大开启

icon 2016-03-08 11:56: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2016年度第一届“91家装节”将于3月10日正式启动。本届家装节将在微博、微信两大平台同步推广,成为国内家装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

整合微博、微信两大平台 新浪91移动家装节3月10日盛大开启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阳春三月,天气转暖,家装市场逐渐走旺,年度装修旺季正式拉开帷幕。新浪家居2016年度第一届“91家装节”将于3月10日正式启动。本届家装节将在微博、微信两大平台同步推广,成为国内家装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同时,91家装节汇集了霍尔茨木门、TATA木门、今朝装饰、业之峰装饰、轻舟装饰、速美超级家等数十家大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友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

  微博、微信联动打造最火移动“家装节”

  在2015年三届微博家装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6年全面升级,新浪家居将于春季重磅推出“91家装节”,融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打造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2015年三届微博家装节共计有超过200多万的装修业主参与,帮助万名业主实现装修梦想。

  2016年全新“91家装节”重点突出节点创新、环节创新、推广创新。一年四季全覆盖,不再有淡季旺季之分;微博、微信环节创新搭配,双重玩法。微博端五大环节包括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首次加入的微信端三大环节配合微博端环节同步开始,两端互动,汇聚更多用户。更强需求的实现,对于消费者,可以实现购买便捷、优惠力度大、好玩又新潮、高端品牌,对于商家,可以大量精准消费人群、与网友亲密互动、成本节约、提升品牌知名度。

整合微博、微信两大平台 新浪91移动家装节3月10日盛大开启

  大品牌联动出击 亿元实惠抢不停

  每年的春季都是装修旺季,用户装修需求暴增,本届91家装节抓住这一时间点,在为用户带来实惠装修福利的同时,也积极调动起家居装修行业商户的参与热情。

  3月10日—3月24日,2016年度第一届“91家装节”火爆开启。本届“91家装节”由家居建材行业一线品牌打造,霍尔茨木门、TATA木门、今朝装饰、业之峰装饰、轻舟装饰、速美超级家等数十家大品牌将为消费者联手打造一场家装盛宴。为了提高用户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本届“91家装节”推出了限时抽奖、免费设计、秒杀活动、领代金券、分享有礼五大类优惠活动,更有各种爆款,亿元优惠,贯穿整个活动周期。(文/新浪家居 王晶)

  轻松预约 享受家装节免费设计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