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装修用户合伙人招募 免费装修还能顺手赚钱

icon 2016-03-08 09:01:03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日,柯先生无意间看到这样一条微信内容“最牛B装修模式,免费装修还能顺手赚钱”,正准备装修的他在好奇心的趋势下,迅速点开内容,看完果断收藏并在线报名。

  首次上门,就交了10W块装修费,签了合同……

  2016年1月1日,柯先生无意间看到这样一条微信内容“最牛B装修模式,免费装修还能顺手赚钱”,正准备装修的他在好奇心的趋势下,迅速点开内容,看完果断收藏并在线报名。

蘑菇装修用户合伙人招募 免费装修还能顺手赚钱

柯先生之前对蘑菇装修、爱空间等几家知名度较高的互联网装修公司都做了了解,对产品做了逐一研究后,他发现:“从产品、施工质量及服务综合来看,蘑菇装修是最佳选择。但是之前听说还没进入石家庄市场,正在想怎么办时,竟然看到这个用户合伙人招募消息,简直是“意外之喜”。几天后的周末,柯先生上门了解产品及用户合伙人的条件和福利后,当天付款签合同。柯先生新房本周末交底。

    诸如此类的事情最近在蘑菇装修石家庄分公司不断发生着……

赵先生是”五十四所“一名程序员,平时工作忙,根本无暇顾及新房收房、装修的事儿。偶然间了解到蘑菇装修用户合伙人项目,下班后立即上门了解产品,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他当场就签了合同,并将蘑菇装修及用户合伙人项目介绍给3位朋友且都已签合同,成为蘑菇装修的用户合伙人。

蘑菇装修用户合伙人招募 免费装修还能顺手赚钱

2016年2月20日,蘑菇装修邀用户一起创业的项目——用户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意在不打广告,只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极致的服务赢得用户口碑,并靠用户口碑传播给更多用户。要做到这点,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成为重点关注部分,除了施工服务和售后服务体验,销售场景体验也是至关重要的环节。

用户合伙人从用户角度出发,即将蘑菇装修用户装修完毕的新房作为样板间,而不再设立大面积的展厅,使用户走进实际的装修案例现场,更直观了解未来自己家装修后的效果,同时用户将获得丰厚的利益回报。

只要有80-140㎡的毛坯房交房在即,愿意选择蘑菇装修,从装修开始持续一年的时间中,愿意邀请朋友参观,且在朋友圈不定期分享装修过程,就具备蘑菇装修合伙人气质要求。

   与蘑菇装修一起创业,成为用户合伙人可以获得这些回报:一套价值1500元饰品包、一套价值3800元老板烟机灶具,享受6个月现金返还,介绍客户并成功签单将获得不菲佣金。

没有约的,赶紧约吧,一起加入用户合伙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