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F4星实木复合地板 健康呼吸静静享受

icon 2016-03-08 14:04:20
icon 0

摘要:地面材料的种类越来多,设计越来越多,花色越来越多,然后摒除这一切,消费者最需要的还是健康与舒适。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一些消费者在装修完后,一边运用各种方法通风除醛,一边测试着甲醛浓度。如果甲醛浓度在你接受范围之外,是全部扔掉并与经销商周旋...

地面材料的种类越来多,设计越来越多,花色越来越多,然后摒除这一切,消费者最需要的还是健康与舒适。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一些消费者在装修完后,一边运用各种方法通风除醛,一边测试着甲醛浓度。如果甲醛浓度在你接受范围之外,是全部扔掉并与经销商周旋维权,还是继续“除醛大业”?

 

大卫地板

大卫F4星实木复合地板   健康呼吸静静享受


装修污染从装修开始就要拒绝。

多少甲醛含量在你接受范围内?是国际标准E1级(甲醛含量1.5mg/l),还是国际至高健康标准E0级(甲醛含量≤0.5mg/l)。经国家机构检测:大卫地F4星多层复合地板甲醛释同步达到日本F★★★★标准。标志着在地板甲醛释放指标上,全面超越国标,比国家EO级标准更严格,更环保更健康。

大卫F4星实木复合地板   健康呼吸静静享受

大卫F4星实木复合地板:F09LG-F2-12 榆木 奥斯陆极光

大卫F4星实木复合地板   健康呼吸静静享受



大卫F4星实木复合地板:F17G13-F1-12 栎木 万象森林

 

家居流行风潮瞬间万变,唯有对健康环保的诉求不变。我们有近1/3的时间在家中。

那是与心灵最近的距离,大卫地板F4四星实木复合系列,呵护您与家人;家居新时代,我们可以拒绝奢华,可以摒弃华丽,但我们决不放弃健康。大卫F4星多层实木地板,拒绝家居污染,打造健康家居,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环保生活从大卫F4星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