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箭牌橱柜这样致敬她们

icon 2016-03-08 14:56:49
icon 0

摘要:她们以柔性的力量,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她们以柔性的力量,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她们或是贤惠的妻子,或是伟大的母亲,抑或是两者兼具。她们很坚强,不畏生活磨难,披荆斩棘,咬牙走过漫漫长路。她们很易被感动,可能因为你一句关心的话语就泪流满面;可能因为你送的一份小小礼物而幸福万分。今天是“3·8女神节”,一个专属于她们的节日,箭牌橱柜向她们致敬:我的女神,愿你无惧时光,一如最初的模样。

  女神的环保厨房

女神节,箭牌橱柜这样致敬她们

  箭牌橱柜产品采用,零甲醛释放芮铂板作为柜身板(箭牌专利: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及日本F4星级标准。同时,芮铂板内含有多种如麦秆、秸秆、稻秆这类的天然草本植物,安全健康,柔韧性较强,环保系数高。而箭牌橱柜产品均采用德国进口豪迈封边机的先进技术使交接处零缝隙,防潮效果极佳。无数道工艺的精准结合,真正实现了防潮性、抗污性、耐污性的完美统一,从而保证橱柜整体使用寿命。

  女神的艺术厨房

女神节,箭牌橱柜这样致敬她们

  箭牌橱柜以消费者在厨房的愉悦体验为中心,将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与厨房生活中的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艺术性巧妙地融为一体。如箭牌橱柜爱丽丝系列产品将钢琴漆独有的光泽和圆弧造型工艺融合设计,让产品的质感更加饱满灵动且富有艺术活力。模拟钢琴键的完美点缀,让人们在不经意间的点击触摸中成为了生活艺术的演奏者,增添产品的艺术气息,让艺术走进厨房,提升烹饪乐趣。

  无论作为妻子还是母亲,厨房都与她们有着密切的联系。箭牌橱柜携环保厨房与艺术厨房向她们致敬,祝女神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